2013-04-14_161403.jpg

 

這個COACH零錢鑰匙包主要也是搭著之前檸檬黃的Legacy一起買的,因為當時百貨滿萬送千,加上COACH自家滿萬再送1500,這些送的券,通通不能現抵,也因此,就必須再挑個小東西來把這些券給消耗掉,不然這些券也只能用到母親節檔期結束,特別是COACH的券也只能用COACH,同樣也還是需要在母親節檔期結束前用掉,所以在結完該包包後,也順便挑了一個零錢鑰匙包,剛好就把送的券給處理掉。

 

 

2013-04-14_161421.jpg

雖然COACH看似精品,但實為一般流行品,不過有了看似精品的外衣,確實也投入於很多一般消費者的印象中,也因此,拿來當作小禮物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一個台灣定價3000元的零錢鑰匙包,據說在國外只要1000元左右,也因此,常被拿來當作伴手禮來送。但至少就COACH本身都有專屬的盒子,加上緞面的絨布套,確實在送禮的時候,看起來也確實是挺體面的。

 

 

2013-04-14_161434.jpg

 

2013年春夏的COACH,在用色上大膽、鮮豔且有趣。無論是在檸檬黃、天空藍甚至是這款珊瑚紅等,都能看到很有趣的顏色。由於包款已經買了檸檬黃,搭配的這個零錢鑰匙包即選擇珊瑚紅來撞色。這樣的零錢鑰匙包也算是COACH經典的小配件,目前台灣這樣單色皮革系列是3000元,如果是雙色皮革則是3500元。很簡單的就僅有一個卡夾,適合拿來放悠遊卡之類,然後就是零錢包了。

 

 

2013-04-14_161448.jpg

旁邊搭一個鎖圈,可以用以套鑰匙。沒有太特殊的設計,就是一個鎖圈。

 

 

2013-04-14_161505.jpg  

拉鍊拉開就是一個沒有任何夾層的零錢包,也可以放一些鈔票,然後鑰匙也可以塞進去防止亂晃。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小零錢鑰匙包,基本上,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珊瑚紅,如果不是因為需要把禮券消耗掉,大概也不會特別想買吧。但也不得不說,這個珊瑚紅的顏色是真的做得很好看,剛好用來和檸檬黃的Legacy mini bag搭配,很襯也很跳。3000元其實說貴不貴,盡管說在美國買只要1000出頭,但就算是一個蠻好用來做為送禮的..."偽"精品。無論如何,購買這樣的款式,也真的遠比買CC LOGO來的有價值許多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2082

大膽玩色。COACH LEGACY MINI BAG 檸檬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