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大家不要敲碗了~

今天就來把AK坐完月子就瘦回產前體重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哦~




其實,以前也分享過朝日&AK的瘦身心得~

【生活】二個月狂減10kg不復胖~~我家朝日的十個減肥關鍵大公開!

【插播】拒當春天胖子!!殺手鐧~我的三日減肥餐心得來囉~


不過,產後能瘦這麼快我也有嚇到XD

揪竟,AK是如何從73KG速速降到61KG呢~
其實~~~只是一點點基本的概念而已啦
就來聊聊吧~~

先看看我在產前的照片吧
過年前還在71~72
吃了幾天的年菜就到73去了@_@




<飲食方面>


這是生完RIN RIN又餵奶二天的AK
其實生完就好累
而且我聽說生完很多人體重就少了五六KG~~不過…
我沒有W_W

RIN RIN出生時是2850G
而AK後來在醫院量,都是70KG唷~~

完全沒瘦XD
剛好是扣掉RIN和羊水這樣~~




至於產前為啥可以胖到73KG呢??

其實我也提過,因為大多朝日都不在身邊,所以我常亂吃~~
想吃啥就吃啥~~


特別是澱粉類,懷孕時莫名的愛呀~~




我好猛,這是某日的點心>//<


晚餐~~



麵包也超愛~~




不過,生完RIN之後,其實在賀果吃的懷恩月子餐就算比較清淡的了
還不錯吃~~


 【懷孕日記】訂月子中心試吃到的懷恩月子餐心得





其實我覺得啦~~
坐月子就乖乖坐,別想什麼減肥啦
(這句話請畫雙紅線)))

我很努力的補,為了餵奶~什麼營養的都吃~~
只是配的飯類我本來就討厭吃飯
所以只有菜&補品可以完食~~
澱粉因為沒吃飯&麵包~
比我懷孕前吃的少好多~~





才附上別天的懷恩月子餐

她們會附發奶茶OR杜仲茶之類的
湯也不錯,後來真的發奶蠻快的說~~




對了,魚湯坐月子吃也很好唷,別挑食啦
就努力吃~~這樣小BB才能健康長大呀~~




另外,AK訂了七天的廣和月子餐
在醫院&出月子中心都有吃一下~~


不過不好吃= =
才第一天的湯就有麻油
如果怕的話要請她們去油哦,不過有傷口聽說也不好~~~

而且一堆湯湯水水都不好喝~~自已熱又好麻煩~
只能想說是吃健康囉~~



每天就是這樣,早上送來~
一次熱一堆,想到就怕~~

然後我大多只吃一半吧~所以訂到難吃的也瘦的快XD



豬肝是不錯,不過說不出啦
就是麻煩&不好吃~~
很多東西說去油還是好油呀

吃的好怕~



再附一天~~(然後我要忘了它))))))



更想忘的是馬偕的早餐
出院時吃了一次

我的天,好可憐的一餐呀

不過才70的樣子
便宜就是了~~





<運動方面>

哈~產婦耶~能睡就睡
能躺就躺啦~~

我說的運動就是擠奶&餵奶啦~



因為親餵~幾乎2~3小時就要餵~
雖然月子中心&醫院半夜不用
不過回家就要啦~~

我在月子中心前幾天還在68KG左右

不過快出月子中心時已經65了~~餵母乳真的瘦很快啦~




<塑身用品>

看完前面的心得~

是不是好簡單
真的就是吃清淡~少澱粉&餵奶咩~~

如果硬要說塑身,那我有分享過的MARENA塑身褲就很好穿
我是快坐完月子才開始穿的哦~~






而剛生完RIN RIN時,我是用傳統的那種束腹~~



這蠻麻煩的~每天光是請護士綁&脫&收起來
就要花好多時間哦~~

不過因為沒彈性~有幫助子宮內臟歸位的FU
還不錯啦~~



而月子後期~聽說媽媽餵的不錯
我就選這它來試看看~~





這也不錯啦~

就這樣啦~~

主要就是吃清淡~餵奶~和配合塑身用品而已~~


而且出月子中心後,一下住桃園,一下住台北
自己帶,又親餵~~真的很累~~

還一度瘦到60~~真的超累的不瘦也難~~




加上我坐姿不好,腰有傷到
所以我媽有努力的煮雞湯給我喝


現在AK大概是在61左右吧~想先把身體在這關鍵的四個月調好
未來身體好了才會想真的去作點運動~(鄭多燕,先跟妳說BYE BYE了)))




然後,現在開始上班了,好久沒通勤了,也覺得腿好酸哦~~
也算是不錯的運動吧~~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唷~~(沒啥大重點,看完別砸我雞蛋唷XD))))


延伸閱讀:


【產婦日記】0212~0215辛苦又blue的台北馬偕住院小筆記

【宅媽】7~8個月~火力全開買狠大!!20件顯瘦又保暖的冬衣一樣上網搞定啦!!

--->歡迎來FB找我聊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