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除毛!除毛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呀!!!
雖然大家都說有手毛的女生比較漂亮,或是有鬍子的女生是美女!
可是,當穿著漂亮飄逸的衣服時,

露出毛毛手或毛毛腳實在也真的不大美觀呀!
硬生生就多了點陽剛的感覺!!!

這次飛利浦出了按摩陶瓷絲滑美體刀組要讓你輕鬆地解決毛手毛腳問題喔!
其實我自己平常就是用它們家的美體刀了!因為真的拔除得很乾淨又很方便。


這次的美體刀組的顏色是奢華璀璨金 ,質感超好的!!
除了HP6579按摩陶瓷絲滑美體刀之外,

還多贈送HP6367拔式迷你防水美體刀喔!
可以滿足不同部位除毛的便利性!這樣一組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


兩款都設計得很有時尚感吧!!這樣在除毛時也覺得優雅起來呢)))
(轉圈圈~~)



裏頭的配件都很齊全,有充電器也有電池,
以及收納袋還有贈送主動式浮動按摩柔珠保護蓋等。



HP6579按摩陶瓷絲滑美體刀只要快充一小時就可以使用40分鐘,


兩段式脫毛速度可以選擇喔~
像第一階段適合於較短毛髮(2250 RPM),我都拿來除手毛居多~
第二階段適合較粗硬毛髮或除毛區域較大處之除毛速度(2550 RPM),
這我就比較少用了因為我其實最多的就手毛~
但有拿來除蔡老爺的腿毛真的很快速就清除乾淨了。

瞬間清潔溜溜!!哈哈~
而且他說在除毛時沒有甚麼不舒服或刺痛的感覺呢!

然後一下就完成了!又乾淨又估溜!



這次加寬的除毛刀頭可一次拔除更多毛髮,所以也更省時間啦!
而且這是經過皮膚科醫師推薦的低致敏性陶瓷材質設計喔!
能防止皮膚因除毛引起之敏感與傷害;也不會有生鏽及安全上的顧慮!

而刀頭還有首創銀離子抗菌這一點更是貼心滿滿,衛生並減低除毛時細菌感染的風險!
因為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美體刀頭很容易滋生細菌甚至是生鏽!
這樣容易引發細菌感染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耶~
飛利浦的銀離子抗菌功能多了一層防護更安心喔!

 


是說打從我生了雙寶妞之後,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真的超寫實,
連上廁所吃飯都是在跟時間比賽快速的,更何況是身上保養除毛呢?
所以我都是利用洗澡時順便除毛的,
乾溼都可以用所以我覺得對我這種懶人超適合!



水感除毛無痛這個優點真的要好好讚揚一下~
這是因為這一款有新一代升級全機防水功能
整個機身都防水而非市面上其他美體刀只有刀頭可水洗這麼簡單,
也不用擔心遇水會引起故障,
可以安心的在沐浴過程或水中除毛,藉由洗澡時的蒸氣讓毛孔擴張,
加上SPA柔珠按摩保護蓋,能夠降低疼痛,使用後肌膚水感柔嫩呢~

 
還有這是新一代主動式震動按摩系統
讓除毛除得乾淨溜溜又同時舒適按摩肌膚呢!

Led機身顯示燈很清楚顯示使用中~


 
 

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是手毛~因為我真的是毛毛手,
以前都覺得怎麼手臂特別黑?怎麼保養都還是黑溜溜的~
後來除了毛之後才發現根本是因為毛多造成的錯覺!
刮除完後的手臂是白的啦!哈哈哈~而且保養更輕鬆不會浮在毛上面!


贈送HP6367拔式迷你防水美體刀方便攜帶,
迷你刀頭可針對特殊部位加強除毛,如比基尼線等處;

同樣也是乾濕兩用喔!!還是醫療鋼金屬材質夾輪
這是電池式充電方法,連洗澡時也可使用!除毛更有效率!
全機可水洗,像我洗澡時就會順便除毛,這樣最方便了!
 



附了一個小刷子可以幫忙去除殘留的毛髮,很方便呢!



手毛去除後是不是感覺就更體面而且比較秀氣?哈哈~
這真的是我有養成固定除毛後發現的~整個差很多呢!

 


另外飛利浦美體刀是電動拔除式,不留毛根不用擔心會有毛根藏在皮膚下,
造成毛孔會有黑點或是毛囊發炎藏在皮膚下的情況發生, 
維持乾淨的肌膚也更持續到3~4週!
 
 
腿部也是~~春夏都要常穿短褲、短裙的美好時光,
怎麼能夠讓毛毛而扣了整體分數呢?!


所以大家快來一起除毛趣吧!不要讓毛手毛腳妨礙你的肌膚美麗囉!
好用的飛利浦按摩陶瓷絲滑美體刀組超方便的啦!




想看更多飛利浦的產品可以到官網看看喔:飛利浦官網

購買處我也提供上來:飛利浦按摩絲滑除毛刀二件組 HP6579賣場連結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