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不是國家地理頻道喔!! 嘻嘻 不過我這樣拍看起來好像齁!!!

這次收到邀請出席了 Burt's Bees 的新品發表會

金老佛爺感到很榮幸能成為來賓呢!!  

 

image

邀請函

是不是跟我的國家地理頻道照片很像呢?

 

這次來到的 A*8 Cafe咖啡廳

聽到傳聞說阿妹是股東喔!! 

場地布置好漂亮,很難錯過的焦點

好寬敞的門口

可以來個很多人的大合照了

 

其實阿~ 我一來到A*8 Cafe咖啡廳以為是 Burt's Bees的類似'概念館呢!!

因為從外面佈置開始做的非常用心~ 且佈置得A*8 Cafe咖啡廳很適合~ 所以誤以為是了~ 

Burt's Bees 新品發表會佈置真的好細心!!!

 

  
 

我進了A*8 Cafe咖啡廳去之後

這家咖啡廳也太有氣氛了吧!!

 

 

可以看到牆上掛了一副畫

隱隱約約暗示著我身上的藝術細胞

藝術細胞怎麼了嗎??

噹噹噹!! 答案揭曉

藝術細胞餓了!! 需要補充養份囉

 

看到空著的坐位

趕快準備口胃,等待美食囉

 

哈哈 我已經在流口水囉

  

這一道菜 是每天都限量的紅燒雞

吃起來軟軟嫩嫩很可口

 

這個呢就是烤豬囉

擺盤很漂亮,硬硬脆脆的帶著鹹鹹口感,很下飯

 

 

吃飽飽當然要咖啡來消化一下

這次老金點了 龍眼拿鐵咖啡來喝

龍眼拿鐵!!! 好特別~ 聽說人氣商品 所以我也點點看囉

 

 

這就是龍眼拿鐵!!! 咖啡加有龍眼的味道!!!

 

嗯!! 花拉的很漂亮

 

 

看完了美食

各位的藝術細胞是不也餓嘟嘟了呢!!?? 還是肚子餓嘟嘟呢!! 

米阿捏唷!! 

 

Burt Bees 

 

嗯! 來介紹一下準備和我一起作藝術的畫家囉

左邊的是MEOW

MEOW是很漂亮的部落客喔,部落格的照片都超美了!! 喜歡甜美可愛的MEOW!!

 

 

準備好了

開始發揮我的天份囉

真的白白一天空~ 不知道畫甚麼東西 

 

 

今天一進來場地看到很大很大的一朵花 所以我就決定開始花囉!!

 

  

哈哈哈 真得很隨便阿~

 

很害羞站在我化旁邊

 

完成囉

先來個作品合照

 

哈哈~~

這就是老金的藝術細胞囉!!

  

即時演出還不錯啦!! 自我安慰中!!

 

其實還沒有結束喔

大家知道我還畫了另外一個作品吧~~ 我放在下一篇嚕

所以這一篇只暖暖身囉

 

 

各位猜猜看是甚麼樣的驚喜與Burts Bees的產品呢!!?

 

這次的Burts Bees真的很令人充滿驚喜呢

其實大家都知道

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

在護唇膏的名聲一直很響亮

更是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如今推出目前市面唯一100%Natural製作的明亮唇彩

天然彩妝不是沒有

只是通常容易脫妝,不顯色

BURT'S BEES 卻有顯色度和持久度喔

 

這是以前舊代的商品

 

種共12支 這是新代的商品 超多吧!!!

  

顏色也很豐富

100%天然成分可以做到這麼多,真是不容易

天然18款新色堅持只採用來自大地的成分:

胭脂紅,二氧化鈦、氧化鋅等天然礦物顏料,突破一般對天然彩妝容易脫妝、不顯色的刻板印象

,營造出令人驚艷的顯色度和持久度,國內保養品配方專家張麗卿老師也讚許的喔~

 

 

這篇到這裡囉~ 我們下一篇見啦!!! 

 

 - 延伸文章 - 

[唇彩] 蜜蜂爺爺Burts Bee的天然唇彩『讓我當一天的畫家』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