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50  

DSCN8353  

 

日前八比去參加了Bosslady VIP午茶體驗會

體驗會當天的內容是試穿Grant E One's葛芮絲塑身衣

Grant E One's葛芮絲聽起來或許很陌生

不過來自日本的葛芮絲其實在部落客、藝人、model間都超人氣!

 

anigif2  

 

一開始我對塑身衣的觀念是很多很多排扣

而且覺得那是for生完小孩的媽媽們穿的,上班族用得到嗎???

不過近年來好像塑身衣也隨著時代調整成符合現代人生活步調~

不只是生產完的媽媽們,愛漂亮的OL們也逐漸成為主力客群

而且至少不是每件塑身衣都會有一排扣子

這樣去洗手間的時候也不必太煩惱了 XDDD

 

anigif4  

 

以AP纖維結合光電子,不但能吸附人體溫度達到保暖效果

同時也能運用布料釋放出的遠紅外線功能排除悶熱、抑菌

春夏穿著可抑制悶濕,秋冬穿著能增溫保暖

而且光電子棉能即時吸收所有人體發放出的熱能

並將這些熱能增幅,再向人體反射,使細胞中水份子產生共振,活性化

 

 

這些是光電子纖維在日本的認證喔!!! 

3  

 

  

 

內衣權威Bosslady介紹葛芮絲的明星商品『極速瘦腿螺旋褲』

這個螺旋褲很特別,同樣是AP纖維結合光電子

穿上後不但具有顯瘦美腿效果,而且布料釋放的遠紅外線還能釋放溫度

雖然看起來好像薄薄一件,但是冬天穿了也不會冷噢!

 

DSCN8264  

 

是說當天現場影片的這些內衣女模個個都腿長得像蜘蛛一樣

讓人看了真是羨慕不已,好希望我也可以擁有永遠吃不胖的身材和體質:)

觀看這些影片還可以激勵自己呢!

 

DSCN8340  

 

螺旋設計是依照人體腿部穴道經絡設計

走路時能針對穴道按摩,越走能讓你的腿越來越輕盈,並且越來越美!

 

DSCN8320  

 

螺旋束帶不但是從內側縫入,使用POWER NET材質以螺旋狀往上包覆的特性設計

能緊密包覆大腿,穿上後塑造美腿曲線!

 

DSCN8339

DSCN8321  

 

葛芮絲極速瘦腿螺旋褲並不是穿上就好喔

穿上後還要記得一手抓褲頭,一手伸到褲子裡將屁股大腿的肉肉們往上拉提!

來看看這神奇的提臀效果 

是不是馬上就能看得出有提臀跟沒提臀的效果呢???

 

2    

DSCN8342  

 

而且葛芮絲極速瘦腿塑身褲不但能雕塑腿部曲線

如果妳平常有穿內搭褲,這件塑身褲也可以當作內搭褲喔

賈桂琳那天就是這樣子穿,感覺也不突兀耶

 

DSCN8307  

DSCN8337  

 

 

 

當天的主要重點就是俏Q輕機能塑身衣

DSCN8347  

 

本來我還在想我就這樣子放那天的試穿照上來會不會有礙觀瞻

但是後來想想,這樣子才真實嘛~

而且塑身衣裡頭的深色內衣剛好能凸顯塑身衣的涵蓋範圍

 

DSCN8344  

 

 

先來看看塑身衣上半身吧!!!

DSCN8295  

 

本來我光看這粉紅色點點塑身衣還有點不想穿 噗

總覺得塑身衣應該都是黑色,然後佈滿性感蕾絲這樣 

可是就在我拍了幾張近照後又覺得其實質感很棒 

 

anigif3  

 

車邊、布料、胸口細節處都找不到破綻

而且都很平順,沒有任何摸起來有突起感的線頭

腹部的加壓設計還能撫平小腹,穿上後重現小腰精 

 

DSCN8304  

 

然後我看了覺得最棒的是『背部挺直功能』

後背的交叉雙重強力網能調整不良姿勢

而且我光是看到背上的那兩條就莫名的開心!!!

因為我很常不知不覺的就駝背了,有了這件塑身衣

就不必害怕會變成鐘樓怪人了 

 

DSCN8300  

 

穿上後不會感到壓迫喔!

跟穿上後會深刻感到身上每吋肌膚都被束住的強力型塑身衣相較

葛芮絲俏Q輕機能塑身衣是屬於溫和類型

但是該有的效果還是會有的啦:)

 

DSCN9303

DSCN9301

 

像我腋下穿起來鬆鬆的就表示我還要再拿去信義三越A8修改

這類型的塑身衣就是要穿合身才會有效果

所以我覺得修改完再穿上的效果一定比現在更好!

要是未來哪天我生完小孩再去把改緊的地方放鬆就好

現在就穿到塑身衣真是LUCKY啊 

 

 

 

 

接著來看長度到大腿一半的束褲~

DSCN8343  

 

一眼看到這件束褲我就好喜歡!

比起剛才看到塑身衣的第一眼,我對塑身褲的第一印象似乎也好得太偏心了(笑)

肚子上有好大一朵水玉啾啾,而且褲管上也有水玉圖樣耶~

本來我不是很愛這類花俏可愛圖樣,但是現在漸漸變心了XDD

我終於回歸少女心了嘛???(笑)

 

 

 

從背面看屁屁~

哇!真的覺得好俏好小哦!這是誰的蜜桃臀??? >/////<

 

DSCN9307

 

雖然身高通常都會伴隨搭載著穩重下盤

像我165cm,以前有肉一點60kg的身材,那時候下盤有37吋!!!

可是還好我是圓身,所以就算大屁股好像也看不太出來XDD

不過現在老了,瘦了之後就瘦到我應有的35吋(姿勢不良會突變成36吋)

我知道以瘦子界的嚴格標準來說,屁屁35吋還是M號身材(哭)

但是我在穿上束褲之後,在視覺上可以呈現S號身材喔 

 

DSCN9306  

 

而穿上束褲可不是穿上就好!

 一定要像穿螺旋褲一樣,穿上前先兩手(不要用指甲抓)將臀部地方的束褲往上提

然後再一手抓褲頭一手橋大腿屁股的肉肉,最後再往上拉提 

這樣子穿上之後才可以有可愛的蜜桃翹臀 

 

DSCN8346  

 

看看我的大腿!是分開的耶~

我覺得束褲的包覆力、彈性都很好,雖然束住大腿,可是不會有壓迫感

另外,肚子這邊也是要包到小腹喔!

 

DSCN8347  

 

 

 

那天在現場看型錄還發現俏Q輕機能塑身衣還有其他3種樣式呢 

anigif  

 

 

而這次參加Bosslady VIP午茶體驗會預繳300元

就可以免費享有這件NuBra輕塑美型衣

 

DSCN8276  

1  

DSCN8273  

 

除了NuBra輕塑美型衣,同時還有這張500元抵用券呢!

同時,那天的點心是軟餅乾,好好吃 

 

DSCN8224  

 DSCN8313  

 

 

以上是這次八比參加Bosslady VIP午茶體驗會的心得分享

等假日就要趕快抓著這件塑身衣去信義A8櫃上修改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靠櫃逛逛哦~

 

 

 

葛芮絲粉絲團
Bosslady
粉絲團
Bosslady
官網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