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966

所謂"一白遮三醜", 大部分亞洲女性應該都希望自己能有一張白皙透亮的臉龐吧!
相信大家應該也已經被教育了"美白不只是白,而是要透.亮的白"
如果是病懨懨的死白,怎麼看都不會好看
從肌膚裡頭透出來的透亮白,不只皮膚看起來好,整個人也會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在美白界也頗負盛名的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系列中的兩項產品
 

這系列為伊麗莎白雅頓的全新系列,在包裝上感覺也很科技感很時髦
"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一罐就有50顆膠囊在內
罐子本身是塑膠材質,所以不用擔心太重或是長型罐子容易倒或是破碎
這對於我這種每天早上都匆忙出門的人來說實在太貼心了,我常常因為手忙腳亂而把保養品弄倒Orz
IMG_3637

而一顆膠囊就是一次的用量,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我是扭轉膠囊前端的地方將精華擠在手背上,然後以指腹將精華以按摩的方式輕擦於臉上
然後記得也要塗抹到脖子的部分,美白不能只做一半,否則臉部和脖子會有色差的喔!!
IMG_3640

這樣差不多是一顆膠囊擠出來的量,對我來說算是挺多的
所以我都可以往脖子一下多擦點>///<
第一次擠出來使用的時候看到裡頭的精華本來還有些擔心會很油膩
後來才發現其實並不會,現在大部分的保養品即使很滋潤保濕,擦在臉上也不太會有黏膩的觸感
真的是愈來愈進步了!!!
而這瓶膠囊就是屬於輕爽.延展度好,且很好吸收的質地
IMG_3642

這瓶膠囊含有專利"SpectraBright光纖鑽白科技",全面於黑色素形成的五階段層層擊破
攔阻黑色觸訊號傳導,阻斷黑色素生成與沉澱
還有美白保養品常出現的"維他命C淨白因子",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以及"多重植物精粹",有效抗老,讓肌膚呈現換白透亮的好氣色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油光,反而很像是擦了毛孔修飾乳的感覺
摸起來滑滑的,看起來霧霧的,是不是很妙啊!!!
IMG_3841  

 

 

分隔線400.gif  

擦完膠囊之後,接下來就是"光纖鑽白晶透乳液"的部分囉~~
對於我這種混合性肌膚來說,天氣稍微冷一點的時候或是季節變換不是很穩定的時候就必須要做好保濕
否則皮膚會看起來很乾,且上妝也不服貼
因此這瓶乳液除了可以讓我在夏天真正來臨之前做保美白的準備,還可以兼顧保濕喔!!
IMG_3633
這瓶乳液一罐100ml真的挺大罐的,不過瓶子本身也因為是塑膠材質不用擔心重量問題
包裝設計並沒有因為塑膠而降低質感,鏡面效果的銀色瓶身簡約時尚的設計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應該有人會想問"那膠囊和這瓶乳液能不能只用一瓶???"
要做好全面性的美白就不能懶惰!!!!
這瓶乳液含有珍珠粉末與玻尿酸,可以保濕滋潤使肌膚透亮有光澤
保濕對於美白來說也是很重要的,缺水的肌膚可不會水嫩透亮的光澤啊~~
IMG_3648
擠出來的乳液也不是濃稠難推的那種,完全是水嫩好推勻的質地
保濕度佳也不會黏膩造成肌膚負擔
對於我最近熬夜的肌膚來說整個就是救星啊~~
不擔心隔天皮膚太乾上不了底妝,也不用怕出現蠟黃的肌膚,只要遮一下黑眼圈或是痘疤就好
皮膚本身的透亮度完全不用擔心!

先給大家看看晚上睡前擦上膠囊以及這罐乳液後的肌膚
IMG_3854-horz  
  


而這是隔天早上上妝前擦膠囊與乳液後的肌膚
每天早上起床看到自己的肌膚能夠這麼透亮,都覺得肌膚本身好像很有精神!
完全不像是睡眠不足的肌膚呢~~
IMG_3860-horz  

妳心動了嗎!!(好老套的詞XDDD)
如果還沒開始今年的美白行動的人,趕快到伊麗莎白櫃上試試看吧!!
這系列還有其他的產品,親自體驗才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美白產品喔!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