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_211622.jpg

我承認到現在還是因為Tiffany而興奮,而激動...,這大概就是Tiffany帶給人的神奇魅力,你永遠都能因為這Tiffany Blue,而對其內容物而感到期待以及喜悅。不過我自己也好一陣子沒有買Tiffany了,小時後嚮往,單純,自己會去買Tiffany給自己...直到後來再告訴自己,不要再買Tiffany給自己,要試著讓別人買Tiffany送給自己,才能真正感受到這其中的興奮、激動甚至是喜悅。

 

 

 

2013-05-09_211704.jpg

很感謝一個好朋友日前去紐約出差,特別還為了我跑去第五大道扛了這對馬克杯回來。其實本來我是想說怎樣都要給朋友錢,因為朋友不收,後來就變成了個禮物,也就也算半達成是收到了個Tiffany的感動。

 

 

2013-05-09_211722.jpg

紐約的Tiffany包裝相當細心,除了有很厚的宣紙包覆之外,裡頭還放有氣泡袋去避免撞擊。上層有一層氣泡袋,下層也還有一層氣泡袋,包裝地相當完善。

 

 

2013-05-09_211739.jpg

拆開後,馬克杯還用紙張包覆著,能想到的防護措施大概都已經做好完善準備了,等到朋友從紐約扛回來送到我手上,拿到的感覺還是覺得貼心還是貼心。

 

 

 

2013-05-09_211806.jpg

這個Tiffany馬克杯大概最一開始紅是從日本紅過來,日本販售的和這款在蝴蝶結上略有不同,日本販售的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蝴蝶結打的會比較可愛些,但美國販售的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蝴蝶結打的就比較率性一些。比較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美國版,比較乾淨,簡單,俐落。此外,美國版的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可以單個單個賣,但日本版的就好像需要以一對為單位,一次需要購買3組還是6組的樣子,相對來說門檻有些高。

 

 

2013-05-09_211928.jpg

雖然說美國版的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是可以單個單個買的,但這種東西總覺得一個有些孤單,總是需要一對來襯才會美。杯子容量並沒有很大,大概就是個一杯咖啡的量剛剛好。說特別其實還好,就外觀上是以Tiffany藍作為主要色,同時間去打上蝴蝶結,以創造類似Tiffany禮物的概念。

 

 

 

2013-05-09_211956.jpg  

杯子的內裡和握把都是做純白色的。

 

 

 2013-05-09_212014.jpg

只是這樣的純白杯裡,真要用...,也會有些捨不得喝水以外的咖啡或果汁,總是不小心就容易流下相關茶漬。

 

 

2013-05-09_212034.jpg

美版杯底是印禮物盒的圖示,日版好像是印蜻蜓,但之前看日版是印尼製,不過美版倒是MADE IN JAPAN。

 

 

 

2013-05-09_212048.jpg

除了說正面有綁蝴蝶結之外,背面同樣則繞有十字。就是單純創造出一個類似禮物盒的概念。雖然看似簡單的設計,卻有著滿滿Tiffany的概念和期待。

 

 

無論如何,這個Tiffany蝴蝶結馬克杯的確是有些"虛華"的小玩意,但就同樣還是會令人想要擁有,儘管現在也沒有人跟我用另外一個。但收到這樣得一組當做禮物難免是開心的,又或者說,這樣的對杯實在也很適合拿來送給新婚夫妻或情侶之類。不過,就是個會想要收集的小玩意,就算不用,擺在櫥窗裡看看也開心。

 

Thank U , My Dear Friend...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54

Tiffany 經典925圓牌手鍊 & 洗銀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156

一克拉的味道,Tiffany&Co.義賣熱可可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66

Tiffany&Co. Keys ribbon scarf帶狀絲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24

Tiffany & Co. 黑鈦1837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