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_211428.jpg

一向以跨界並且結合生活的agnes b.,這幾年有兩個重要的商標誕生,一個是SPORT b.系列為主的恐龍,另一個就是CAFE為主的兔子。儘管說一個分屬SPORT b.,一個分屬CAFE,但在同一集團,同一品牌下,資源共享的概念,也讓agnes b.這次針對for i-Phone和SAMSUNG去推出了這一系列的手機殼。除了恐龍之外,另一款同樣為agnes b.經典的巴黎鐵塔圖樣。一樣都是在黑色手機殼下,透過類似燙金色去描繪這次的手機殼圖騰。

 

 

2013-05-12_211500.jpg

你可以說agnes b.的SPORT b.在這隻恐龍誕生後,為agnes b.帶來多大的收益,但你也同時可以說agnes b.在致力於研發i-Phone殼的設計,同時也為agnes b.帶來更高的客單以及營業收入。致力於跨界,並且彈性,活潑的agnes b.,讓你結合生活,注入生活,然後品味生活。不單單只是成衣配件,而是你隨手能用的東西,都是能夠結合品牌,這也是agnes b.厲害的地方,同時間也是吸引我的地方,跨界在當代社會是趨勢,能完整做到跨界的品牌,勢必在市場競爭上能夠獨樹一格。

 

 

2013-05-12_211515.jpg

這次的i-Phone恐龍手機殼,雖然為恐龍圖騰,一般來說應該都是掛在SPORT b.的LOGO之下,不過這次的手機殼則是直接掛在agnes b.之下。手機殼側邊上同要烙有agnes b. LOGO草寫字樣。針對這次的手機殼活動,同樣也是不做直接販售,而是需要單筆消費滿5000元,才能以500元加購一個。除了前面提到包括恐龍之外,還有鐵塔可以選擇。此外,更提供包括i-Phone4(4S)、5以及SAMSUNG三種型號可選擇。

 

 

2013-05-12_211530.jpg

這個圖騰設計是全平面的,等於在上漆的時候是一同漆上去的,摸起來不會有突起感,而單純是平面的。除了已漸漸形成經典的恐龍圖騰之外,更包括一個草寫b字樣。在黑色手機殼的底之下,以金色去襯托反而更顯特別以及亮。

 

2013-05-12_211557.jpg  

好一陣子沒有買agnes b.的手機殼,現在裡面都附有一張這樣的保證卡。其中一個:自購買日起30天內,除任何因意外或疏忽引起的損傷之外,可免費兌換agnes b.手機殼一個。惟只限退換一次。這個條例倒是有些特別...,也可以說有看沒懂...,到底是怎樣才能退兌換。無論如何...,這樣的手機殼小心使用便是,以我自己每次購買手機殼的經驗,摔壞都是先壞手機殼而非手機...。不過也真的有不小心把一次背板摔壞過如下:

 

 

2013-05-12_215128  

但還蠻幸運的只花了900元,不到30分鐘就修好了。聽店家說如果是摔破前面...,就是2000起跳了。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82

agnes b. SPORT b. i-Phone4 恐龍手機殼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96

agnes b. 塗鴉燙金星星i-Phone4保護殼-慘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34

agnes b. iPhone4 保護殼 with 星星黑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