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52

 

 

 

 

如果要說保養品中的經典級商品

這瓶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絕對可以名列前茅

特潤修護露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在2009年又推出了全新升級版>>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修護露

也就是Mii今天要來跟女孩們分享的這瓶~還沒聽過有人說不好用的拉!

 

雖然推出到現在已經有快三個年頭,這瓶修護露在專櫃的銷路依舊居高不下

為什麼Mii到現在才介紹呢?

那是因為廣告打著:

25歲開始 提早修護,肌膚一天天 超完美

人家今年也要邁入25歲了說(驚)

這種女神級的保溼逸品,絕對要親身體驗看看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50ml

DSCN1950

 

首先吸引我的是外包裝盒,是tiffany綠,質感滿分

瓶身是標準的褐色包裝

 

滴管裝置比較好控制用量,這點我很喜歡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都不會有什麼香味,就是淡淡的柑橘味,不會難聞

液體是偏橘色的粘稠狀,看起來就好保溼噢

DSCN1953

 

 

在開始試用之前,先爬文看了一下這瓶修護露的輝煌紀錄:

提供DNA絕佳的修復力與保溼力,清透柔滑好吸收

讓肌膚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所有肌膚問題消失

越來越水嫩潤透,展現光采

 

史上第一款DNA修護精華>夜間修護皮膚的概念是從這邊來的噢

20項國際專利>證明他是無可取代的修護配方

臨床實驗證明>持續使用12個月,肌膚會一天天爬上高峰,越變越美

在全球創下每分鐘銷售7瓶的紀錄!!!

 

雅詩蘭黛老早在1982年就推出第一瓶的修護露概念

30多年來的基因研究,才讓他們家的保溼產品一直都是大受好評

那這瓶DNA特潤修護露最大的特色是獨創“基因修復同步自律科技

Synchronize

專利基因修護,能再準確時段啓動肌膚自行修復

Repair

修護累積性肌膚傷害,規律肌膚基因,不怕外界侵害

Hydrate

抗氧化複合成分搭配天然鎖水成分,給肌膚長效保溼

 

說了這麼多,老實說成份我們一般人真的不懂

唯一能吸引我的就是好不好用最實在XD

不囉唆我們馬上來體驗一下~

 

這是滴管滴一下的量,先試試它的保溼度

我真的超重保溼,因為我的臉乾到不行(會脫皮那種)

所以產品能不能吸收進去,我一試就知道

DSCN1954

雖然是濃稠狀的液體,但蠻好推開的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用量太大,大概等了1-2分鐘才完全吸收進去

DSCN1955

 

接著要在臉部試試看

噢對了因為現在季節偏熱,所以Mii的用量會稍微減少一點點

我怕太滋潤眼週會長小肉芽@@

這樣的用量剛好是全臉的使用量,在化妝水後使用

之後可以再擦自己喜歡的精華液或其他保養產品

DSCN1956

習慣從兩頰擦起,使用指腹輕輕按摩

DSCN1957

鼻翼兩側和眼周是容易脫皮的位置,所以我會特別加強

但是千萬要保持乾燥的狀態,不然真的很容易長小肉芽!

DSCN1958

 

因為Mii本身不是敏感性肌膚,但是網路上很多女孩的評價

過敏體質都是不會有不適的情形,我想這瓶應該不會太刺激

我自己擦起來的感覺也是順順的,臉上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DSCN1959

 

加強臉部會脫皮的部分,像我的鼻頭常常會因為感冒或是上妝脫皮

DSCN1960

 

別忘了嘴唇這個小細節,我也想要水嫩的嘟嘟嘴

DSCN1961

 

最後年齡的秘密之一就是額頭了,我要跟抬頭紋說掰掰

所以拼命地把剩下的液體都擦在額頭這邊

DSCN1962

 

使用到現在大約快2週,整體皮膚不會有不適應的情形

保溼這部分是完全沒話說,而且只需要在晚上擦即可噢,所以用量也不會消耗太快

建議中性跟偏乾性肌膚可以天天使用,但是油性肌膚的女孩們可以在急救時再使用~

其他的部分可能要等時間更長一些才會效果慢慢出來

但是奇妙的是,雖然商品沒有主打緊實去紋

但最近不少人都說我的眼紋變淡了!!!(我的眼紋一直是我的大困擾啊啊啊)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這瓶修護露的~讓我永遠25歲吧XD

DSCN1951

 

 

 

Mii兒碎碎念:

是說女孩們大家都好安靜啊~多多留言來找我玩啊

不管是要敲碗的,要發問的小米我都非常歡迎

這樣才比較熱鬧嘛

好的,那我們一樣粉絲團不見不散歐,你們來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