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作怪,所以帶上雙圓眼鏡好嗨桑。

 

 

碎念一、

這幾個月來習慣讓手&腳趾甲乾乾淨淨不擦指甲油,

但隨著夏天來臨,好像不塗點顏色在腳上有點說不過去,

好吧,改天再來擦好了。

 

碎念二、

這幾天鼻子長一顆大痘,

早上用粉底蓋得好好,下午就會原形畢露,真是讓人翻白眼。

而我到底是不是因為吃了太多喜餅,還是喝了太多茶,

好吧,我最近就把荒廢已久的中藥好好得吃足。

 

 

前幾天正式換季之後就有好多新鮮衣服等我欽點,今天上衣便是指定款!

想想它也陪我好多年,怎麼穿都隨性的感覺深得我心,簡單搭個黑色老爺褲&涼鞋,上班一整天都不憋扭。

涼鞋是新血,在店內他很不起眼,基本上也沒甚麼特色,但就是有一股"我就是他X的簡單"所以讓我喊了店員要試穿。

試穿後整體腳背顯瘦也舒適好走,錦上添花再來個特價品,不買真的可惜。

 

就醬。:D

 

‧ 上衣:N年前買忘了

‧ 老爺褲:N年前買 五分埔

‧ 涼鞋:通化街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