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_225434.jpg

agnes b.旗下的SPORT b.,在這幾年,慢慢找出屬於自己的路,找出自己的風格,找出自己的態度。儘管屬於agnes b.之下,但漸漸的,在SOPRT b.身上,你看見的越來越不是廉價版的agnes b.,而是能夠有屬於SPRT b.自己的風格態度。

 

有別於agnes b.走的還是比較歐式優雅,以SPORT b.來說,現階段越來越有潮流的風格和態度。一些搖滾,樂團甚至是龐克的元素,逐漸也成為SPORT b.自己的風格態度。當然,最重要的還是SPORT b.這幾年的一個新象徵元素「恐龍」的誕生,也為SPORT b.本身吸引很多很多消費者。

 



2013-05-13_225525.jpg

在這件充滿重多宛如書寫文字般的T-SHIRT,除了滿滿的文字之外,也有很多刪節號,看起來就真的宛如實際書寫般的隨性和自然。領口的部分,更是直接以車線做為裝飾,讓整件衣服更顯得瀟灑和率性。

 

 

 

2013-05-13_225546.jpg

背面的部分有個立體SPRT b.標籤。反而讓背影忽然有種眼睛一亮的焦點。但基本上,正反兩面就都是這樣類似手繪的書寫法文,甚至帶些塗鴉。

 

2013-05-13_225612.jpg

因為SPORT b.本身比較潮流的關係,袖子的部分也不會像agnes b.做得那麼的正常或一般,儘管說agnes b.在T-Shirt上的袖口已經座的比一般品牌都還來的短些,但SPORT b.為了更顯龐克或潮流,至少在這件的設計上,鏽口又更短了些。整體看起來也更俐落了。

 

 

2013-05-13_225633.jpg

衣面的草寫LOOK,說真的因為亂到,加上印刷,其實也不是看得很懂在寫啥,也就是一種Feel吧...。

 

2013-05-13_225652.jpg

洗標也記錄一下。100%棉。

 

2013-05-13_225718.jpg

此外,SPORT b.基本上都是以中國製為主。只是,一般來說SPORT b.的T-SHIRT平均是2000出頭,但這件竟然要3180元...,也是趁著前陣子85折,然後又有滿千送百才買的。

 

 

 

 

2013-05-13_225814.jpg    

最後是簡單的實穿,領口部分其實開得蠻大的,大概都能看見鎖骨,袖口也確實比較短一些些,看起來會更合身。草寫字體漫步在整深,看起來也確實好看。儘管說SPORT b.一般的T板型沒有那麼好,但這件至少也要3180元,版也是重打的,所以穿起來也真的比一般SPORT b.的T-SHIRT好穿很多,除了白色之外,還有黑色款。...有點在考慮也要買黑色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9677

agnes b.2013 i-Phone恐龍手機殼。金色黑色雙配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52

agnes b. 2013 台灣春夏時裝秀記錄/玫瑰古蹟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24

換季sale/我的agnes b. 2012年Collection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10

agnes b. 基本款橫條紋7分袖T/休閒Look(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62

SPORT b. 桃紅色絨布恐龍T/蓋酷家族的顏色(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