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_231821

問了我的在台辦事處,據聞Lavshuca這波新品台灣還沒上架呀?
由於我一直苦惱於日本系列文到底要從甚麼開始寫so~
五哥說"就從妳最擅長的美妝寫起吧!"
雖然這個照片已經是一個月前隨意拍下的了~但簡單整理過後還是可以發文~
但一個簡單整理照片卻花了我五個小時XD
幾乎不用挑片還這樣~那要挑片該種伴呢(右手心拍左手背)))

以下~就來簡單報告一下2013年Lavshuca這一波 以旅行為主題的單品吧~ !

櫃位

 

上面這張圖是開架式櫃點的圖~
就整個布置得跟 offical website 一毛一樣~ 

and 大家看到兩個範本的模特嗎? 真的~日本的女生腮紅都化成那樣走在街上~!

然後在開講之前又想要先來聊一下~
一個月前我是在新宿東口的 ビックロ 巡到這些新品的~
現在應該藥妝店到處都是囉~

然後我到東京不到兩周...就跟Eunice見了面! 大家還記得她嗎!空姐小顏~
剛好她飛東京 就跟我約了那個周末見面~我們漫無目的地逛~XD 
就是這時逛到 ビックロ 的~

with E

真的很開心她約我出來見面~
我剛到東京沒很久 也幾乎都沒出去逛街玩耍~
然後我們逛著聊著~我就住在她飯店了((羞)
Eunice說: 天呀阿V 我跟妳,我們在東京見面了 真的好神奇!

好的~~~先聊到這哈哈
繼續講新品! 

這波新品啊有很多產品都更新了~
整個令人無法忽略的就是8款單色腮紅!

 

 來看看 offical website 的圖吧

2013-05-15_233551

Happy playing Cheek  945円
共8色

試色圖超大方地怒刷給大家看顏色,但大家就還是參考一下就好
因為我個人膚色比較深~ 就算有這麼清楚的試色可以看~
都還是要腦補一下在我膚色上會呈現怎樣的效果
(((好喜歡官網的頁面設計的旅行感元素唷)

這個就只有拍一張

 

腮紅

 

是蠻小顆的單色腮紅~感覺很方便攜帶~
沒有附刷子甚麼的要自己另行準備唷 

有點像品牌最初的單色腮紅耶?
但我完全沒摸這產品~所以就只是先放個照片讓大家先看一下窩 

光PK色就有上排 PK1~PK4 的選擇,
PK1就是比較偏桃粉紅~ PK3 就是揉入白色的粉紅色~
這兩色都是形象照使用的顏色唷~

看不出來上排四顆顏色不一樣的人也別傷心地離開我的 blog,
他們真的很相像! and 這就是美妝界~(((胡扯)


好接下來我們進入眼影吧!
上季推出了一系列的單色眼影,
這季又跟大家用眼影盤來玩遊戲了~
2013-05-15_233430

 

Shiny Trip Eyes  1680円

共五色 

眼影有盒

 

包裝方面就是個小愛心窗口可以看到眼影盤的四種顏色,然後這五款的包裝花樣都不同耶!?

內分隔就是有點不規則的四邊形這樣~很好沾取~
打亮色面積較大重點色較小
但就是無論用刷子或手指都可以恣意妄為的大小設計

上一張好像不太清楚~?
so再來一張開蓋的照片看看吧!

眼影
 

乍看之下覺得前三盤很相近,不是你們眼睛或是電腦螢幕有問題,也不是我相機有問題,而是啊就真的這樣嘛!

以旅行為主題的眼影盤命名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寫文也花很多時間在這研究眼影的色號XD~
那我就一起在這裡說一下囉

01 トロピカルランド Tropical Land
名為熱帶島嶼~深色就是咖啡色~再加上粉紅天空藍淺黃米金色。


02 サニービーチ  Sunny Beach 
名為陽光沙灘~一眼看過去是大地色
在試色時可以感受到陽光帶來的金黃色調。



03 アルぺンスノウ  Alpine Snow 
名為高山之雪,這一盤令人覺得怎麼除了眼線色之外都是很透亮的眼影色?
配色強調純淨透亮。



04 フラミンゴレイク  Flamingo  Lake 
佛朗明哥湖(亂翻)))) 一樣是一盤大地色~加入了粉紅色讓整體溫柔感增加


05 スターリィーオーシャン  Starry Ocean 
這一盤就是~~~(((不會翻)星芒之海?
是大地色x藍色的組合~ 

簡單講完後接下來來看一下他的粉唷
這次沒有近拍眼影,但是應該可以從照片上看得出來她算是蠻細緻的質地吧?
很綿密的眼影粉~沒有大顆的亮片,有細緻的光澤感與秀氣細緻的珠光


 ビックロ 時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只有試最喜歡的一盤~

04 Flamingo Lake

 

是我一向喜歡的Pink x Brown
然後粉紅色帶來的溫柔感跟溫暖的褐色系 可以帶給眼神溫柔的感覺~

只看上面這張試色我整個很想出門去買這盤眼影了!
雖然平凡但卻是我的菜!

然後因為我是個微距控,不過化妝這種東西沒有人會像鏡頭一樣貼在眼皮上看
所以來一張拉遠看的 建構一下巨觀(?)之下的感受


04 Flamingo Lake-2

 

 

遠看的話好像真的蠻清淡的 
且這樣看覺得深色好像不夠深要拿個眼線筆來壓一下



好,然後某天下課我很盡忠職守(?)的在藥妝店試了一下全部的顏色!
那我們繼續來從頭開始看這五盤吧!


五盤一起看是這樣的!

ALL

 

每一盤都有點不一樣的個性耶
而不只是以前那種同樣模式的漸層換上去、套在不同顏色上面而已

 

先來看前面幾色吧
在試色這邊 每一色從左到右分別是~

D 右下角的 深色
C 右上角的 漸層色
B 左下角的 中間色
A 左上角的 打亮色

 

  

前三盤眼影

 

01 的 Tropical land,這色讓我有點困惑~
因為網站上的圖片感覺是有深咖>粉紅色>薄荷綠色>黃色

但查了一下其他人試在皮膚上好像也是這樣淺淺一片,才覺得應該沒搞錯
眼線色很夠力~然後用淺淺的黃色打底帶來活力,
然後其他兩色我不太知道要怎麼解釋去....
我本來以為這個名字應該試更繽紛眼影的才是~?
不過呢 或許可以說用淺黃色打底後整個妝就因此明亮了起來?


 

02 的 sunny beach 應該很好想像吧~
就是在充滿陽光的沙攤上~
所以大地色系帶著金黃感
還有要注意的是他的中間色(右邊數來第二色)
亮粉沒有那麼多 整體感覺比較霧面與隱密(?!)

但是 先用了有亮粉的顏色做打底之後~再疊上這色作為中間色,
妝效會變得怎樣我有點無法想像,
有興趣的人,眼影上市之後別忘了抓這色出來玩玩看唷~
是蠻有親切感的半霧面的一色~因為有這一色所以我會有點想買這一盤!

然後最深色也很夠意思~又夠深好搭配就能簡單畫出一個漸層感的妝容 十足的安全盤!



前三盤眼影遠

 

第三有點難拍耶 因為她被我塗在爹不疼娘不愛的中間區
怎麼照都無法好好照到~

03 高山之雪 整體來說就是比較清淡的一色~
連最深色都是別盤的漸層色or中間色的深度而已~
這麼一來~就也能推測說這一盤使用的邏輯應該跟其他盤不一樣!

(然後無語了)))))

就是呢!!!!其實在日本可以看到很多OL的眼妝呢
就是注重在閃亮純淨的眼眸
不像我個人喜愛的漸層式眼妝這樣
就是很簡單的眼線 加上乾淨的眼皮~
我想這一盤就是他們要的吧!


接下來就剩下剛剛介紹過的 04還有本次比較特別一點的 05 兩盤~
在看照片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看看邊邊有成功搶到鏡頭的 03 表現如何唷!

後兩盤眼影

 

 

那個我本人手很乾~同情我的話請空投物資到日本給我,ㄜ 不是啦~
就本來手的皮膚就蠻乾了( MAYBE 遺傳?) 加上日本很乾~
我其實帶了兩三條護手霜來日本但還是止不住的乾~
但還是歡迎親朋好友利用剩下的日子空投物資給我~
空投位置請洽我的 FB XDDD

好啦不說笑了! 

04 這一盤 Flamigo Lake 在這裡的顏色比較重~比我第一次試色的時候重很多~
so大家也可可以看看他的顯色度~就是原來可重可輕、各憑本事
這款粉紅大地色的紅銅感元素加的沒有很重,
所以劃出來就是可愛的粉紅 不會很燥熱~

ㄟ不要笑 真的有的太暖的粉紅畫起來,整個眼妝就是一個濕潤跟燥熱啊!
因為我都找暖粉紅,所以很常掉到那樣的陷阱中~

然後他也不會太偏冷 對我來說偏冷偏白的粉紅放在眼睛上會有違和感~個人不愛~
所以這系列這一盤令我十分有興趣!


後兩盤眼影2

 

最後來看一下 05 這一盤starry Ocean , 就是海水藍~
能夠在我的膚色上有這麼澄澈的淺藍發色,我覺得還蠻不簡單的耶~不會顯髒!
海水淺藍配上中間色的金色光芒~感覺還蠻速配的!且這盤眼妝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是~
他不是整盤都藍 就那兩色是藍的  
可以自行調配藍色的比例~來做不同層次的妝感嘗試

深色的藍也很有味道~好像可以放手一試齁!


好的以上淺薄的心得分享到這裡~ 

本來還蠻想買的BUT是想說等我回台灣之後等特價好了XD 

MJ也是在台灣買比較划算! 我已經請台灣辦事處幫我買好新眼影盤跟打亮寄回家了XDD


耶下面還有圖唷?!
哈哈 來把這系列其他的東西都一起介紹一下囉!
 

2013-05-15_233514

左邊的是香水 右邊的小火柴棒是唇蜜加香水的限定品
(一句終了。) 

 

唇蜜眼線

 

還有眼線筆~眼線筆方面呢~我覺得顏色就跟眼影盤差不多 
用藍色跟粉紅色帶出繽紛感 !

然後淺色還可以作為打亮臥蠶使用這樣~


2013-05-15_233458


再放一張~

香水

 

 然後話題回到剛剛的小火柴唇蜜上好了~因為她火柴然後再加上是限定品,所以還蠻引人注目的~
先來看一下它的香味吧

....(懶得翻譯)

反正大體上就是紅色系的唇蜜配上花香~
橘色系唇蜜配上柑橘類的果香
粉紅色系的唇蜜配上清新的香味~

資料



其實唇蜜很小,然後有斜切口好上妝~

唇蜜

 

上次推出的血袋(?)唇蜜好像造型十分令人匪夷所思,可是用過的朋友都說好用耶~
這個果凍感的唇蜜感覺也還蠻可愛的~

另一邊就是滾珠香水囉


然後這次lav的包裝我要說一下 有很多小巧思在裡面

唇蜜小手

 

那個包裝上的小手指好可愛!

且三個色號都在不一樣的地方耶WHY呀~
就跟眼影盤每一盤的外包裝有些許的不同是類似的概念嗎?

好的 差不多就介紹完了 

 

然後這次我完全沒有摸口紅,所以只好放上他的照片在這邊供大家追思~

2013-05-15_233532

 

最後呢~就推薦給大家這次的Lavshuca的網站
有漂亮的桌布可以下載唷~也喜歡這種風格的請不要錯過呀~

 

2013-05-15_233612

 然後下面幾句話來報告一下

跟小顏出門逛街的時候巡到的一些美妝消息

 

首先是BOURJOIS

BJ1

這個 ENJOY 60's 的60年代系列因為顏色很繽紛就有在各大紙櫃中成功搶走大家的目光~
我很在意他廣告背板上的那些可愛的小飲料是真的還是假的 哈哈哈~

CARD

 

好可愛的gift card唷~

 

接下來是東京的 MAYBELLINE 新品

雙色腮紅雖然很簡單可是看起來很酷

MBY-CHEEK1

四個色號~?

我這次帶了很多腮紅來

要不然有一點可能會買下手耶哈哈


稍微近拍一下,其實他就是腮紅界的尋常百姓,
MBY-CHEEK2

但是這個箭頭型的簡單小設計

就還蠻吸引人的說!



接下來是令人匪夷所思的眼線筆
MBY-line

 

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他眼線筆前端的灰色是一個橡皮?矽膠軟管~
裡面裝的類似眼線膠的東西~

或是可以稱呼她是比較稠、Gel狀的眼線液~
他是說很好運用還可以調整粗細~可是我看在NOTE上面試畫的人線條都不美呀!


接著看到的是露華濃的新款口紅上市了耶~
顏色都還蠻不錯的~

RV-LIP!

不知道這款台灣上市了沒? 我有在藥妝店摸過這一款,
但是當時心中沒有他就也忘了用起來怎樣><

最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口紅~阿這裡竟然有新色登場 我要來跟台灣辦事處CHECK一下!!!


RV-LIP2

好的  簡單的分享也打了我兩天 我要來去寫功課跟看書了~

有在想未來還有甚麼文章要寫~
目前腦中有想法的是

○鎌倉遊記
○橫濱拉麵博物館之旅
○代代木跳蚤市場初體驗
○藥妝店小逛
○街頭美妝試用品
○留學生小廚房
○餃子的王將食記
○紐約早餐女王食記
○丸龜製麵食記
○宿舍生活
○化妝保養品打包

我有好多照片可以寫文章卻不知從何下手~
有任何建議歡迎提供給我~啾咪!


其實我一直有在用FB洗塗鴉牆XD
好像用我每天的照片也能夠來寫一些生活文唷?
那我就來放幾張我的INSTAGRAM好了


331,來日本之前,當時還在雜誌社工作~到了高雄夢時代辦活動!
難得到高雄就跟網友妖子女士約了見個面 一起逛了一下夢時代~

IMG_20130331_173214

 

手繪的ELMO杯子真的很特別 有點後悔沒帶他回台北 一個250~~~




IMG_20130406_221034

東京澀谷 道玄坂上的河豚店
回飯店時發現河豚們都休息了 好醋咪~
然後一PO上 FB後朋友就回我

Karren Kao (‘◎’)( ‘◎’)( ‘◎’)(‘◎’)( ‘◎’)( ‘◎’)

我整個在飯店大笑XDDDDDDDDDDD

 

最後放上我宿舍窗外的風景


IMG_20130408_180349
   

對沒看錯旁邊有田....


繼續珍惜我的日本留學生活ing!
然後會盡量挖時間出來跟大家分享唷~~~~~~!!!
那先這樣 我真的要去念書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