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_141622.jpg

(簡單來說,是一件穿了自己很舒服很爽,但...如果是要穿給別人看,就是件很弱的內褲)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3年度新作「CONCEPT」系列,找來Matthew Terry做為廣告代言人,甚至大版的在每一個內褲的包裝盒上都印上Matthew Terry,甫年初開始,就投下大筆的廣告行銷預算,大力宣傳這全新的「CONCEPT」系列。

 

說真的,這個「CONCEPT」系列甫推出之時,我只覺得俗氣又難看。Calvin Klein underwear做為一種褲頭配件裝飾,也早已是男人之間的常態。這個「CONCEPT」系列的褲頭,真的是很boring,也沒有太多設計感,就單純只是在賣Calvin Klein這兩個字而已。近期來說,我自己覺得Calvin Klein underwear系列中,做得最好看的就是[X]系列,當時還特別找了中田英壽等4大明星、運動員共同代言,單是[X]我自己就買了好多件。

 

這次全新的「CONCEPT」系列就褲頭上是有些扣分,但最後為什麼會買...,而且還式在台灣花1180元去買,原因有2:1是我喜歡這個Tiffany藍,2是因為在湊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剛好差1000元,就去買了這件CONCEPT Cotton Trunk。想說沒試過也可以穿看看,主要是這Tiffany藍也確實好看和特別。

 

 

2013-05-18_141641.jpg

材質成分上,90%棉,8%尼龍,2%彈性纖維。還是會建議買這漾比較貴的貼身衣物,盡量買帶些彈性纖維成份的組成,會比較耐洗,耐穿。雖然說100%全棉是很舒服,但很容易就洗到變形了。

 

 

 

 

2013-05-18_141703.jpg

單就視覺去看這個「CONCEPT」系列,就會發現和一般內褲不太同的地方就是「CONCEPT」系列即是沒有任何車線,也沒有太多的立體度設計,就連囊袋的部分你都會覺得似乎有些太平面,你看到的線條,只是經過特殊處理,用來抓輪廓的處理。主要也是「CONCEPT」系列標榜360度 Seamless Fit,也就是360度無縫合身設計。近乎一體成型的設計概念,也算是男性貼身衣物的一個創舉。只是這個創舉之下,得到了舒適,卻失去...視覺感。

 

 

2013-05-18_141718.jpg

背面的部分,在腰帶上同樣也是和前方的設計相同。背面的部分由於直接包覆臀部,所以更沒有任何線條,你就可以真的覺得,就是很光滑的感覺。

 

 

2013-05-18_141805.jpg

特別去翻開內裡,同樣也就是維持360度 Seamless Fit的設計,因為少了這些車線,你會覺得在穿著上,更沒有負擔,也沒有線條感,就很單純是一種包覆感。

 

 

2013-05-18_141825.jpg

腰帶的部分也挺值得一提,有別於過去Calvin Klein underwear的腰帶,2013新的「CONCEPT」系列腰帶是更光滑,更舒適,更服貼的彈力棉,你就算穿久,也不會有痕跡,就是一種很無痕的設計。這個部分是真的蠻值得讚許的,穿起來也確實很舒服。

 

 

不過,在這些標榜360度 Seamless Fit的設計,在能夠無限延伸,加上相當舒適的自由度下,真的犧牲調的就是穿上去的視覺感:

 

matthew-terry-calvin-klein-underwear-spring-summer-2013-02  

首先先看Matthew Terry的Campaign,在三角內褲上Matthew Terry的視覺還算可觀,但在Trunk上就真的顯得有些平掉,就算是白色的內褲也是如此。所以從這個「CONCEPT」系列推出後,無論是TVC或者是Campaign,你其實焦點都會放在Matthew Terry的超級結實的肌肉上,反而在「CONCEPT」系列的內褲上是有些失焦的。

 

2013-05-18_142004.jpg

 再來就是直接看mensunderwearstore(MUS)官網上的Model試穿照,在普遍一像都很強調視覺的mensunderwearstore(MUS)官網,同樣在「CONCEPT」系列是有些吃鱉的。但你其實可以看見這個以360度 Seamless Fit為號召的設計,在包覆感上看起來的確是挺不錯。

 

 

 

2013-05-18_142044.jpg

一樣來自mensunderwearstore(MUS)官網的示範照近拍,相當無痕式的設計,包覆力也確實相當好。但單就視覺上來看,也因為包覆力太好,險得有些弱。

 

 

 

2013-05-18_170953.jpg  

最後再放上自己的實穿。一個是單穿內褲,另一個是搭配牛仔褲的,無論如何,這件強調360度 Seamless Fit的「CONCEPT」系列,因為沒有特別做囊袋包覆的設計,其實會很難用一般的上擺來穿,其實你去看包括Matthew Terry或者是mensunderwearstore(MUS)官網,都並非全然用上擺。這種感覺基本上你只要自己買了一件穿了就知道了。但無論如何,它真是一件穿起來相當舒服的內褲,舒服到我真的會想要多買幾件,重點是這顏色真是相當好看。

 

但就絕對不是一件太好的約會貼身衣物...,u know...。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84

Paul Smith經典彩條緊身四角內褲/過年穿新內褲(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88

Calvin Klein《X》緊身低腰四角內褲(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596

Calvin Klein Underwear《X》New Arriva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