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86

好久不見的指彩文又來了~
這次是好驚喜的異材質指甲油,來自OPI唷♥ 
受邀參加OPI活動,重點是跟姐妹淘約會哈哈
還好專程跑了這一趟,才能有機會分享超特別的指甲油呀!



活動辦在Drama Kitchen 抓馬料理廚房
門口有一整排超鮮豔的Rody
矮靈一看到就瘋了!!!  (?)   
SAM_0088  



因為Rody太可愛,怎麼可以不合照咧~  ^///////^
cats876  



一到現場就遇到雪倫Shelly,然後我們5個女人就決定坐一起玩指彩
這桌還有我跟小5.矮靈,所以吵翻天XDDD   ((但我們很認真研究指彩沒騙人~
帶新相機跟姐妹淘約會的好處就是不用幫他們拍
他們會自己手癢拿去自拍....XDDDDDDD
SAM_1608  



Drama Kitchen準備了很多小點心
但我顧著擦指彩&拍照,好像沒吃到什麼耶~
只記得雞翅好香哈哈,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cats765  




活動邀請了很多喜歡指甲油的部落客
整間餐廳坐滿滿的耶~
而且大家一到就開始討論這次的OPI與瑪麗亞凱莉聯名系列
超熱鬧啦~! 
SAM_1624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
cats654  
OPI與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共有兩個系列白金錄音室系列  &  限量聯名流砂系列
共8色都是瑪麗亞凱莉本人親自挑選的喔~
一看就是非常瑪麗亞凱莉呀! 
 




總共8色
我們這桌還有分到迷你瓶,正好可以參考大小瓶的差別~哈
SAM_162677  
( 由左至右 )
NLM41  A Butterfly Moment
NLM42  Sprung
NLM43  Pink Yet Lavender
NLM44  Anti-Bleak
NLM45  Stay the Night
NLM46  Get Your Number
NLM47  Can’t Let Go
NLM48  The Impossible







白金錄音室系列  (4色)
cats43  
NLM41    A Butterfly Moment  翩翩起舞    技術的霜感質地,舞動優雅的玫瑰金色。  
NLM42    Sprung  期待    閃耀的金銅色,代表我無可救藥的愛意。
NLM43    Pink Yet Lavender  粉紅微醺    粉紅色的六角亮片交疊細小五角亮片,好似乎明忽暗的曖昧。
NLM44    Anti-Bleak  微光    濃郁的紫色基調,柔美展於指尖。




這4個金屬質感的顏色,很個性派
最右邊是NLM41,是近期我擦到最討喜的玫瑰金色,不會顯黑的質感色
最燒到我的是NLM42~ 是金色也是古銅色!  很少見卻很有氣勢的顏色 
亮片色NLM43很適合疊擦,為了呈現原本質感,所以就單擦給你們參考囉~
細亮粉+小亮片的組合,疊擦任何色系都很適合喔!
NLM44的紫紅色,我猜會是瑪麗亞凱莉私下最愛擦的顏色~
因為這種顯白又有質感的色系,根本就是名人最愛啊
SAM_0047




因為大家邊聊邊玩指彩,所以我就手癢試了一下畫豹紋♥
其實是M41跟M42給我的靈感啦!
又金屬又豹紋,是不是帥翻天呀~
cats321  
先用M41打底,再用M42點上不規則的小點
最後框住豹紋外圈的是流砂系列的M45喔
為了化身亮晶晶的閃亮風格,最後又疊擦了M43
好喜歡呀~



 
 

新手們如果不會畫豹紋,可以參考這篇唷!  超簡單啦~
▌nail ▌豹紋指彩怎麼畫?秘訣大公開,連新手都保證成功!






接下來這個是我大力推薦!!!!   必買必買!!!!
限量聯名流沙系列 (4色)
cats543  
NLM45   Stay the Night 這一夜    黑色果凍狀基底夾帶細小紅色亮片,迷人嫵媚的代表
NLM46   Get Your Number 響起你    藍色果凍狀基底混搭彩色亮片,雀躍全寫在指端
NLM47   Can’t Let Go 抱緊我    紫色六角亮片混搭銀色細粉,嬌羞溢於言表
NLM48   The Impossible 不!可能    珊瑚紅色基底混著星星亮片,隱喻每個女孩的小願望  



 
 

OPI首次運用的「液體砂Liquid Sand」科技是繼2011爆裂指甲油問市後
另一革命性技術,能在甲面呈現磨砂紋理的新質感! 
因為是強調質感的指甲油,所以建議大家 第一層薄搽 唷
厚薄度大概像圖片這樣,快速搽第一層打底
可以幫助縮短指甲油乾的時間喔!
SAM_1636  




這被瑪麗亞凱莉稱做 "舞台系列" ,一搽上就能感覺到舞台的巨星光芒對不對!!!!!  ((激動~
非常飽和又搶眼的顏色,根本四個都不能放過
而且這樣4色混搽也超正點!
 SAM_1652   





小拇指的M45是黑色底,夾著紅色小亮片,所以遠看有黑咖色的感覺~好特別
M46的藍色很獨特,很有果凍感,也超繽紛!
中指M47的紫色彩度很高,上了兩層還是很透亮,滿適合夏天~
M48是這次我大心動的珊瑚紅色,亮眼又特別!   
 SAM_1644_副本  




近看的質地很特別喔~
不用上top coat,才能保留流砂系列不規則的立體紋理
摸起來凹凸不平的感覺好妙
所有人看到都愛上
SAM_0038  



活動現場還準備了OPI的抗皺細緻乳液
質地細滑好推,而且香味很舒服唷~
其實我自己也蒐集了好多OPI的乳液,好推不黏膩
有空再把蒐集的乳液跟你們分享吧~ 
女孩要勤勞擦乳液,皮膚就能細緻柔嫩
catsS44  

喜歡流砂系列又想要嘗鮮的女孩們
就跟我一樣入手迷你組吧   ((我覺得很夠玩了哈哈
SAM_1618  




好喜歡瑪麗亞凱莉親自挑選的這8色,尤其是流砂系列
夏天的指彩要繽紛又特別唷!   你們喜歡嗎?   >//////<
SAM_0079  
延伸閱讀:
▌nail ▌豹紋指彩怎麼畫?秘訣大公開,連新手都保證成功!
▌nail ▌OPI神鬼奇航系列 + 銀色爆裂 
其他分享過的指甲油們♥







♥歡迎到fb找我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