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雨會下得兇,特地穿起涼鞋來乾脆讓腳濕個徹底!

 

沒想到一整天雨似乎就是那麼一小陣一小陣的,也好。

 

今天的穿搭非常簡單,純黑色上衣加上裸色的雪紡百褶裙,特地把裙子穿成高腰,顯得復古些。

因為都很素,就用了很有歷史的皮帶讓整身看起來不那麼沒重點。

皮帶的歷史就是這是我媽的,正確來說它應該是黑色的,但歲月讓它整個都斑駁只剩下皮的咖啡色,縫線也都掉了,所以邊邊有很多鬚鬚,而我也就是特別激賞它的斑駁感&鬚鬚感才一直用到現在。不如我想就把這當作是傳家寶好了XD

 

也因為沒打算招搖,所以選了短項鍊來搭配,神秘的鑰匙旁有一顆紅色小珠珠點綴,我覺得有點細膩巧思!它是我從大逼姐那邊撿回來的,這時就特別喜歡家裡都是女生,可以盡情的挖寶~

 

‧ 上衣:永春小攤

‧ 裙子:GMARKET Gmarket16久違了~復古長裙當道的夏天!! 

‧ 涼鞋:通化街小店

‧ 包包:G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