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79的BB霜在開架圈一直都是很熱門、熱賣
這款真是太貼心了~完全是為台灣女孩的膚質量身定做的訂製款BB霜呀♥♥♥


邀約:SKIN79




日常生活的底妝我都是以方便快速的BB霜為主
不過現在的BB霜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就算取代粉底作為底妝也很持久呢♥


一般人對於韓國BB霜都覺得
「韓國那麼冷底妝一定很保濕很油膩!」
「感覺在比較熱的台灣用一定很快就溶妝了!」
「韓國BB雙顏色都好灰!」
如果你還有這些印象就表示你跟不上韓國美妝的腳步啦!!!


SKIN79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這款是韓國針對台灣膚質開發,台灣獨家販售的喔♥
4月底的女人我最大也有亮相唷!!! 

看不到點這裡

含有多種礦物成份及保濕強棒「玻尿酸」
擺脫黏膩,保濕感滿點~跟崩裂感的底妝說掰掰吧!!!
推開後看得到晶亮的保濕度,撐越久越美))等等有解說
味道也很舒服,淡淡的玫瑰香味屬於女孩們的味道♥♥♥


掏心掏肺的素顏照又來囉~~~))敲鑼打鼓
因為懶所以一天洗一次臉的膚況就變成這樣T-T
略乾粗糙感、上週經前生理大痘痘終於消了但是有淡疤、泛紅鼻翼老問題了~

老實說頂著這樣子的肌膚連去樓下收個包裹我都覺得丟臉
所以說不要再相信一天洗一次臉就好或是用清水洗臉之類的鬼話了
好好清潔跟保養才是美肌之道呀!!!


我喜歡不沾手直接點在臉上用海綿均勻點推開♥
這樣子推開的底妝薄又透~遮瑕度也很夠喔♥
如果覺得不夠遮瑕可以在加一些BB霜加強局部點開~
    

最實際的前後對照一看就清楚
遮瑕力算很強了喔))BB霜有這樣子的遮瑕力真的很強大了!
下巴的新痘疤因為很新所以特別紅,我有再加淡淡一層BB霜♥
  

剛擦上這款BB霜比較像是陶瓷肌妝感,介於光澤肌跟霧面肌之間的感覺
上面提到的撐越久越美是我發現這款BB霜擦上之後大約半小時~1小時會慢慢轉變成韓妞光澤肌妝效♥♥♥
不是出油的感覺喔~是很難化出來的光澤肌!!!
  

素顏的略乾跟粗糙感完全都遮蓋起來了~菜菜臉瞬間掰掰!!!
保養品的保濕算是前導,彩妝品也要有保濕成分才能讓妝前妝後都水嫩♥
  

補上眉毛、眼線、腮紅、唇膏,更襯托出底妝的完美♥
這天我還騎車出門奔波了3趟,睡覺前卸妝還是很完整
  

原本很擔心自然色會不適合我,沒想到很剛好♥
朋友比我還黑一點點擦這色也沒有面具感
))她偷我這條去用好多次了...還我啦T-T
  

SKIN79現在有活動可以拿好禮~
趕快去搶噢!!!

2013/5/24 (五) 至 2013/6/23(日)止 
玻尿酸玫瑰保濕BB霜週週抽 http://www.skin79.com.tw/eventrosebb
SKIN79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KIN79.tw

                                                     

我收到我的Michael Kors電腦包啦~~~
真的好有質感喔♥♥♥
感覺背著筆電都有時尚的風在吹))誇張xdddd
開心的週末又到了~~~趕快把握假期吧!!!
我要帶kumi出去遛遛,他一定超開心♥♥♥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