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是連身褲帥妹XD

最近天氣好熱好熱
我又超級怕熱...
所以在穿搭上也很懶得重複穿搭好幾層
還沒出門都先熱死自己這樣

除了洋裝
近期我最愛的就是連身褲囉!!!
一樣也是one piece
而且褲裝總是比裙子方便許多)))比較適合我粗魯的個性阿XD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夢露近期購入連身褲了
而且還搭上碎花風潮♥♥♥
04   
LOVFEE小碎花交叉V領連身短褲

這件我紅跟黑都有買
我是先買紅色是買S號的
但我身高163...覺得S號的整個衣長比較短一點
所以要把手舉高時肩膀就會有點卡卡的... 
穿脫也比較不容易(還是我太胖O_O!!!)
所以之後黑色就帶M號的!!!
果然舒適許多~但也不會寬鬆過頭哩♥

01
材質是比較薄的布料
就算是褲裝也很涼爽♥♥♥
所以不管是紅色還是黑色真的超常穿出門XD
而且這件連身褲有口袋!!!
手不知道放哪裡時插口袋是個很好的選擇♥

00 
不過這天有刻意把黑色碎花穿的帥一點
全身都用黑色單品搭配
讓碎花看起來也可以帥帥的比較有個性

03  
最喜歡連身褲的背面
莫名的有一股率性俏皮感哩♥

09  
上次白色穿搭裡一直曝光的螢光黃包包
品牌是韓國的le junev

今年一定要有一咖飽和色的包包
而且材質一定要挺挺的!!
這個包包容量很大...所以不自覺也變成我的上班包和出遊包XD

08  
金屬感的涼鞋也是新歡♥
比起寬版繫帶的涼鞋
我比較偏好這種細細的繫帶的版型
細細的帶子也能夠讓腳板看起來比較修長
金屬感光澤的材質也能夠讓膚色白皙一點

07
05  
連身褲的褲管也比較寬一點
跟洋裝一樣都可以我的胖屁屁OHYA

06  
最近也好喜歡收集墨鏡
加上還沒送來的已經有5支了!!!
下次再來個墨鏡特輯好了XDDD

DSC_3999-2  
這天還跟已經在網路上當網友很久的小吹見面了
又瘦又白這小妞!!!
不知道是不是同星座的關係
我們喜歡的東西好像很類似~~
以後都要一起買網拍和逛街了啦(羞)
他們家的KUMI超帥!!
叫聲也很渾厚!!!只聽聲音根本不知道是小狗的聲音XD
小吹那天還拍了很美的穿搭照唷
請期待他的新文章吧



一日小穿搭果然很輕鬆
不管是拍照還是寫文
都是呈現一顆慵懶馬鈴薯的姿態啊)))難怪我越來越胖...(小聲)
anyway,
希望你們喜歡這種輕鬆的小文章啊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