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電眼是甚麼呢? 哈哈

大家有種睫毛嗎? 老金因為看到了週邊的姊妹們種了很美的睫毛

所以就立刻跑去種睫毛

在第一次的很漂亮的體驗中,讓老金只要睫毛變少

就不停得去補,這樣持續了一段時間

 

但不知道為甚麼 每次種睫毛回家 2~3天眼睛很癢癢

常常不小心揉眼睛    毛就掉光光

 

後來聽說因為植睫毛時它的膠水會有問題 

讓我的皮膚引發了過敏 讓眼睛很癢很癢

所以我就停了植睫毛這件事

有毒的電眼 BYE BYE

 

 

沒有接睫毛實在差很大  可惜因為膠水的過敏

還不太敢去用它~ 怎麼辦.... 어떡하다   어떡하다

 

 

一直到看到懷孕的姊妹去用睫毛 就很懷疑問

我說 : 你懷孕怎麼可以去用?? 

我朋友說 : 我懷孕怎麼不可以去用??

原來 她用的膠水無添加甲醛防腐劑所以對孕婦無傷害!!!

(這就是金老佛爺愛的無毒電眼)

 

女人就這樣美麗得事情好想好想一直挑戰它!!!!! 

所以我再次試試看睫毛這件事了~

 

沒畫眼妝來到葵詩朵,看起來很沒有眼神!!!!

 

 

 

現在開始老金帶各位嚐嚐接睫毛的一切喔!!

這家睫毛店叫做葵詩朵~ 以前就在微風隔壁 剛般家般到東區沒有多久 所以目前比較有原汁原味喔!!

這家是我從美甲開始認識 後來慢慢才知道有接睫毛 還有除毛等等

而且都有證書耶!!! 대박 !! 

 

一進門看到 好多各種各樣的貼指甲

第一次看有這麼多的貼指甲 !!

 

 

 

豹紋可不能少的圖案啦!!!

 

 

牆壁上看到好多一罐一罐的指甲油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坐在採光超棒的這裡 可看到東區的道路

我今天不是來做美甲 所以這位置讓給美甲的朋友們囉~~

 

 

 

 

來開始拯救無眼神的眼睛喔!!!

  

葵詩朵的設計師兼睫講師 Whair 跟我分享了關於眼睫毛的超棒知識 

老金當然趕快跟大家分享!!! 

 

 

今天老金要接的睫毛品牌是 IN EYE 古俄羅斯皇族御用黑貂毛 (自然動物毛喔!! 不是人工毛)

 大家有聽過黑貂毛嗎? 

我第一次看過把要接的睫毛品牌直接拿給我看 還跟我說『我今天要植的材料』!!!

以前給人家植的時候都沒有讓我知道 到底會用到甚麼材料的毛和眼膠水耶!!!

 

每次去葵詩朵都讓我學到不可不知道知識阿!!!

果然是 真材實料 就不怕讓別人知道阿!!!

 

這就是 IN EYE 古俄羅斯皇族御用黑貂毛囉

聽 Whair講說 黑貂毛是俄羅斯的最好耶!!! 

 

還有 Whair 跟我分享這紅標的意義

 

本來IN EYE 古俄羅斯皇族御用黑貂毛是黃標

後來經過GAMMA-r射線醫療級消毒滅菌 變成是紅標

後面也有寫說

每ㄧ盒進口的睫毛都經過GAMMA-r射線醫療級消毒滅菌

可以除去原料藥品及成品細菌,無毒物細菌殘留,並有滅菌認證標章,

以確保產品衛生安全這是業界目前唯一有經過醫療級滅菌處理的排裝睫毛。

因愛 (IN EYE) 排裝睫毛每盒經GAMMA 射線醫療級消毒滅菌,

標章原為黃色,但經滅菌後則呈現紅色囉~

 

我覺得這真的很種要 因為是天然的動物毛所以必須要經過消毒滅菌的過程

但我們睫毛的時候有確認過這事實嗎?? 

希望大家本篇文章裡可以獲得很多知識囉!!

 

 

Q : 那請問動物毛和人工毛有甚麼差別?

 

A : 差別可大!! 我一年前是用人工毛 現在是用動物毛 差別在哪大家都看到吧!!!

人工毛就是人工毛 很整齊 但很假!! 像個帶睫毛一樣!!!

雖然不整齊(不整齊是很當然囉!! 因為自然的動物毛怎麼可能整齊呀!! 很整齊才怪哩)

但動物毛種起來就不會假假的  很明顯有自然的美

 

 

接下來我打開IN EYE 古俄羅斯皇族御用黑貂毛囉~

摸起來超軟又很細

 

開始把IN EYE 古俄羅斯皇族御用黑貂毛般到老金的眼睛上囉!!!

 

 

 

老金本身的睫毛... 

 

 

Whair 很貼心 先幫我貼眼膜!!! 涼涼的好舒服 

 

其實不一定要敷眼膜啦!!! 

我以前別的地方做都是直接貼膠帶  這次可不一樣的經驗!!!!! 

敷眼膜或貼膠帶都是為了壓住眼下睫毛而做的囉

 

Whair要開始一根接著一根要植了 

OMG!!!!! 真的是個一根了....

Q : 植睫毛時會不會痛呢?

A : 我覺得這要看使用甚麼樣的膠水耶!!! 

以前植睫毛得過程很酸一直流眼淚!!!

這次既然90分鐘很順順利利得經過~ 超神奇 我問Whair怎麼會這樣??

她跟我說 跟膠水有關!!!

 

IN EYE Eyelash extension adhesive

黏性強、無毒性、無刺激性、不添加含有甲醛之防腐劑、重金屬、低煙霧或氣味、不嗆鼻

市場上最純淨的成份

通過歐洲聯盟 REACH、RoHS、SVHC、SGS認證及國內SGS認證

具有超強防水性,游泳、洗臉時不太會脫落,嫁接後感到更加舒適去除刺痛感

結論 是非常安全的頂級醫用等級種睫黑膠囉~

 

快結束了 各眼睛共 130根的種接睫毛囉 (挖~ 很多齁)  

 

Q : 請問第一次種幾根比較好呢?

A : 第一次接假睫毛的朋友建議從雙眼 60~80根左右開始唷

TIPS 因為完全沒有嘗試過,所以第一次會讓眼睛先適應,再來慢慢挑戰多根囉~

 

 

 

植完幫我吹涼涼的風 

Q : 請問植睫時間需要多久?

A : 看種植的根數,不過空出大約1.5~2.5小時~

  

 

植130根的結果唷!!! 

哈哈 張開眼睛我好害羞的感覺!!! 

 

我感受到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以前植人工毛補一點點感覺到張開眼睛很重重的

但這次一口氣植了130根 可是沒有感覺有重這件事!!! 

聽說因為是動物毛的關係就這麼輕耶~ 

 

 

 

 

大家仔細看看喔~

因為不規則的一長一短 讓我覺得更自然!!!

 

 

隔天起來看鏡子覺得好開心~

Q : 植接睫毛的持續期間有有久?

A : 睫毛和頭髪不同,其生長的長度固定,而毛髮週期大致為6~8週

植上假睫毛後,如有「馬上就掉了」的情形,是因為毛髮週期的緣故以及睫毛狀態的關係

一般一次植接睫毛後可以持 3~4個星期囉

 

 

 

Q: 請問為什麼說 會因人而異呢?

A : 當自己的睫毛過於乾燥或有損傷時,會使得粘膠(專用接著劑)難以粘上

此外 自己的睫毛過短或過細時,植睫毛的接著面會變少,因此變得不持久

至於假睫毛的長度,一般選擇比本身睫毛的1.2~1.5倍長為宜~

 

Q : 種植完成後,還可以再增加或補假睫毛量嗎?

A : 可以唷~ 大部分都是以1根為單位來增加數量 以及算價格囉~ 

 

 

Q : 睫毛又細又稀疏,也可以植睫毛嗎?

A : 當然可以植囉~ 不過,持久性可能不像一般人那麼好喔

 

 

上睫毛做完後好想好想試試看下睫毛啊!!! 

我有問過像我這種能不能植下睫毛

Whair跟我說先適應上睫毛一段時間,再來試試看下睫毛

 

先給眼睛一段適應的時間~ 我覺得這句很有道理!!!

還不適應的狀況下馬上又來下一排~ 眼睛有可能會哇哇叫囉~

 

 

Q : 請問下睫毛也可以種植嗎?

A : 跟上睫毛一樣可以種植喔~ 種植下睫毛可使上下睫毛的平衡感更好,看起來更為自然高雅。

不必張開眼睛就種植,所以不用擔心怕一直張開眼睛而眼睛過度痠痛喔。

 

 

 

Q : 植睫毛後 可以洗臉嗎?該怎麼洗好?可以刷睫毛膏嗎?

A : 專用膠不耐油,因此建議使用膠狀不含油脂的卸妝用品

 

清洗時,請盡量避開睫毛部分雖然可以刷睫毛膏,但是不建議刷。

因為洗臉時會有摩擦,一經摩擦假睫毛就會容易掉落。

另外,建議使用植睫專用的溫水可卸式睫毛膏,可以用清水輕易洗掉,對假睫毛來說,負擔比一般睫毛膏來得少。

 

 

 

 

Q: 後續的保養呢?

A : 建議擦拭植睫專用持久液,能有效延長植睫的時間與效果。

出現異常感及發癢時,立即跟設計師連絡囉~ 她們會幫你用專用卸除劑來卸除囉~

 

 

 

Q: 我是個敏感膚質植睫毛也沒問題嗎?

A: 植睫毛是粘貼在離眼瞼皮膚 0.1~0.5mm處,而且所使用的植睫膠有通過認證

有這方面疑慮的朋友們先進行「過敏測試」,事先確認自己是否會過敏

裝假睫毛時會出現異常感或發癢症狀的話,建議在症狀緩和後再種植囉~

 

 

以上的 Q&A 問題都是 由種睫講師Whair

跟我分享的!!! 

 

 

 

這次老金所選的課程喔!!!

 

芭比濃密 左右眼130根 

 

 

 

順便介紹她們家的粉絲團

葵詩朵Beauty nail 

https://www.facebook.com/nails.crystal?directed_target_id=0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9樓之2

預約電話 : 02 2731 77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忠孝敦化 7號出口站 一出來看到 九如大廈的9F)

 

看完以後是不是知道為什麼韓妞會愛上無毒的電眼了呢? 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很多收獲~~一起為美麗加油囉!!~~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