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肚子有如吃了三個便當的腹脹感,下班的時候還出現腳水腫到穿不太下這雙鞋。

 

 

所以走去騎車的時候,每一步都貌似聽到鞋子的哀號聲,哭。

這次生理期真的來勢洶洶,極度懷疑是不是中藥裡面醫生幫我添加了活血的藥方!!!!(周四要去問個清楚)

 

以白色骷顱頭無袖背心加上灰色短褲這種明明就應該要非常輕鬆的穿著來應戰,考量待在冷氣房所以套上超薄裸色長版小外套,沒想到如此休閒的打扮還是讓我覺得好不舒服,而且這件薄不拉機的外套還讓我莫名的燥熱!!!我這個人是出了名的耐熱啊,居然會輸給這件外套!!!讓我下班之時以逃跑的方式離開,實在好想要脫光光在家裡凸肚翹兩郎腿啊~~~~~

另外(李組長眉頭一皺)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作夢太嗨,今早起來右手手肘居然無法彎曲,害我在公司四處尋找痠痛藥布,然後因為燥熱讓我的背一直發癢,東抓西抓活像個猴子T^T

 

好想知道昨夜的睡姿揪竟是如何的囂張。

 

 

‧ 白上衣:永春小攤

‧ 灰色短褲:NET

‧ 外套:淘寶 ::淘寶敗分享::粉膚色長薄外套&豆沙紅雪紡長洋 

‧ 鞋子:SPUR Spur Shoes Taiwan::剛剛好的氣質,剛剛好的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