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73  

 

瞧瞧我手上抓著的這隻鴨鴨,簡直就像玩具一樣

俏皮又可愛的外型,真的讓人很難猜到跟這篇文章的標題有什麼關聯 ≧▽≦

 

八比日前收到了金格食品彌月禮盒

本來對於彌月禮盒的迷思是油飯或蜂蜜蛋糕

但就在收到了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粉嫩可愛彌月禮盒之後

覺得彌月禮盒也可以有不同變化 

 

DSCN2676  

 

禮盒外部的這些圖案是有玄機的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啦 

 

anigif    

DSCN2670

 

禮盒包裝是粉嫩可愛風格,加上燙金字體

內裡的襯布也是粉色系,鏤空設計相當別緻,讓整體更添質感 

 

DSCN2674  

DSCN2678  

 

說到彌月禮盒,當然少不了蜂蜜蛋糕囉!

禮盒裡躺著包裝也同樣粉嫩嫩的長崎蛋糕

共4塊,有2種口味:蜂蜜原味巧克力

 

DSCN2682  

 

每塊蛋糕的包裝背面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以及熱量

一目了然讓人安心 

 

DSCN2686  

DSCN2688

 

蜂蜜原味跟巧克力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

因為味道比較明顯,不過蛋糕整體口感偏乾,如果可以再溼潤一點、再甜一點會更好:)

 

DSCN2690  

DSCN2774  

 

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除了長崎蛋糕

真正的主角就是這可愛的糖霜餅乾啦 ✪‿✪

 

DSCN2683  

 

每片糖霜餅乾都有不同口味

Cotton Onesie包屁衣

吃起來是甜甜的楓糖味 **

 

DSCN2750  

 

Milk Bottle奶瓶

吃起來則是濃濃牛奶味 ω

 

DSCN2742  

 

Baby Buggy嬰兒車

粉嫩嫩的嬰兒車是淡淡的甜杏仁味 ◕‿◕

 

DSCN2757  

 

Rubber Ducky黃色小鴨

這應該是很多人童年洗澡時光的共同回憶呀

而且最近黃色巨鴨爆紅呢 :pp

黃色小鴨吃起來是酸甜的檸檬味 =ω=

 

DSCN2773  

 

糖霜餅乾今年我是第2次吃到

之前是我媽咪生日,買杯子蛋糕的時候一起買的

金格的糖霜餅乾口感香甜,糖霜餅乾上手工細緻別具童趣 

 

DSCN2733

 

吃起來不但美味,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我覺得糖霜餅乾最重要的就是餅乾厚度了!

金格的糖霜餅乾感覺紮實,不會一咬就掉得滿地都是

 

DSCN2736  

 

而且糖霜餅乾的包裝雖然是用塑膠袋封膜包裝

但是上面的包裝用材一看就是有用心!

不是拿麵包店可以看到的金色封條,是用可愛的粉紅格子封條呢 

這樣是不是又跟禮盒包裝更加裡應外合、一氣呵成了??? ∇≦

 

DSCN2724  

 

 現在的彌月禮盒都做得這麼可愛

看來以後周圍要是有懷孕的友人就可以極力遊說

說服朋友以後買這個彌月禮盒

這樣子我就可以再吃到一次啦 ≧▽≦

 

 

金格食品官網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