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去韓國玩的時候太幸運了~剛好都有貨♥♥♥
因為聽說凡爾賽系列韓妞也很愛,所以一上市的時候就大缺貨!!!

EH唇膏本身很優質所以我除了這系列之外一般日常發售款也入手很多色
在韓國買真的是超級便宜的~EH的唇膏我至少有10支了哈哈哈
 

暑假去韓國愛寶樂園玩的時候,在園區出口附近就有一家沒什麼人的EH
我就在裡面大逛起來~還一個一色試色))挺
一整排的色系超Cute♥♥♥後來我在這掃了6支唇膏>\\\\<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擦唇膏的習慣,頂多就是護唇膏
但是嘗試唇膏之後整個上癮,擦了唇膏後妝容整個就很有完整性!
而且普通的平日妝容搭配不同的唇膏也會變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然後我就愛上唇膏了~那陣子還狂買了YSL、MAC、Banila.co、Holika的唇膏
  

不過今天就先來分享EH的唇膏吧!
平價唇膏一定要推EH♥♥♥
拍胸脯大推一定要入手的唇膏就是EH準沒錯))挺挺挺
EH唇膏質地偏濕潤,延展性很好不容易結塊
所以就算嘴唇上有脫皮狀況擦起來也是水潤脣!
超能隱藏唇部脫皮狀況~也很能遮唇紋噢♥
遮蓋原本的唇色效果超優,所以很顯色))讚
 

凡爾賽系列的唇膏比EH一般唇膏更美~
當初一看到這系列就快融化了!!!
唇膏好用加上這種女孩系外表根本是夢幻逸品>\\\\<
  

實擦顏色來啦~右到左分別是POR201/PPK002/PPK003/PPK001
明顯就是橘色跟粉色系♥

挑唇膏絕對不出錯就是粉紅色了
如果你是第一次嘗試的話~粉紅色絕對是首選
不過我擦過很多種顏色下來覺得我比較適合粉橘色♥

POR201實擦♥♥♥
  

這個色算是偏深的粉橘色,上班擦很有知性感
有點像我原本的唇色所以我很喜歡♥

PPK002實擦♥♥♥
  

這是比較深的粉紅色
搭配粉紅色的腮紅會超級Cute!
這色也滿多韓妞喜歡的♥

PPK003實擦♥♥♥
  

這個顏色比較偏橘粉,所以要擦厚一點比較顯色
初次嘗試橘色系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個顏色♥
  
疊擦效果還蠻偏粉紅色的,淡擦則是比較橘粉

PPK001實擦♥♥♥
  

這個顏色超有芭比感,但是又不會太螢光粉♥♥♥
很適合甜美的穿搭跟妝容~
  
EH的唇膏就算在外面臨時補妝重複疊擦也不會斑駁
所以不需要卸掉唇彩重擦~所以很喜歡>\\\\<
而且價錢便宜所以會忍不住包色買一堆))就是我啦xddd

小禮物時間
神秘禮 名額2位♥
美妝or保養or飾品等等隨機愛心小禮物,希望你們喜歡
請在6/8半夜12點前,幫這篇文章的FB按讚鈕按讚、還有留言唷跟我閒聊啦(kiss)

                                                     

昨天台北下冰雹也太可怕了吧!
看新聞聽說台中也有好險我家附近沒事....
最近怎麼天災頻頻有點小擔心家人>"""<

話說昨天在FB放上跟小瞇的墾丁海邊照片
居然破300個讚耶))驚!
你們也太捧場了吧~讓小瞇安慰了一些,因為他很怕拍不好xddd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