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光光業績很清淡、只有少少三張照片就打發了呀!!(什麼?這樣才正常齁?) 

 

375f20  

 

 

 

五月率先空瓶的是CHANEL的珍珠光感淨白調理水,小香家的美白保養系列我還挺喜歡的、其中這瓶去角質化妝水和日版的LE BLANC都是我會想再回購的單品。

接下來是眼唇卸妝液 うる落ち水クレンジング アイメイクアップリムーバー,這瓶上次用光光是在2012/05月  一年才消耗掉一瓶算是很龜速^^

eeb8ad0  

 

 

接下來這兩瓶是我冬日保養的愛將、都還來不及替她們發文她們就空空了~~

 

右邊是ISUN的花藥油、香味濃郁撩人、具體的效果其實我說不出來耶、就是很潤很潤這樣...這瓶會不會回購是有點微妙....

左邊是Earthbound Organics的胡蘿蔔A打油霜,我很喜歡打油霜的質地、沾在手上是潤澤的乳霜、抹在臉上後化成油狀、而且貼膚性很好,冬天在保養的最後一到厚塗上一層、把前面的保養精華通通封起來!

(以上這兩瓶的瓶底殘量、都讓我用來調ISUN粉底了...都快用光光了才想到ISUN粉底沒認真用呀(反省))

 

 

36b070  

 

接下來是很多很多的小樣空包和空瓶...試用包試用品很多用完即丟、所以沒有全部入鏡!

上個月突然覺得手邊的保養品用起來都很沒fu..所以去翻了一下試用櫃找了些試用品出來嘗鮮~~

用了覺得還不錯的有HABA的G-LOTION,他的質地清澈如水、但保水力意外的很不錯、無色無香應該是很溫和的產品。

By Terry的美白精華液質地用起來我很喜歡、當然試用幾次不會知道美白效果如何?不過這次的玫瑰香讓我覺得很舒服,應該是我用過所有By terry保養品裡香味最棒的!

另一品映像深刻的是NB的Inhibit TensoLift 3D立體緊緻抗皺精華,這瓶名為精華但質地是濃稠的乳液,她的潤澤度很夠、抹完後常常忘了補乳霜...60ml,NT28000...這瓶要跟我打1000%包票有效我才會考慮買正品...另外,這瓶精華乳裡面有很多亮晶晶的成份,抹起來整個臉都會隱隱發亮...這算是提亮臉色的作弊成份嗎?XDD

另外NB美白精華液用起來很黏很潤、跟一般美白美容液清爽又有酒精味的刻板印像很不同。NB鑽石霜在幾年前日本還有專櫃的時候用過覺得很潤很棒,現在用起來是覺得好清爽,抹完沒兩個小時就得再補一層乳霜...可見我的肌膚也隨著歲月“進化“了

 

595970  

 

 

由於這個月光光業績太蕭條、我再加碼分享一個~~

上個月雞雞幫我買到的BLUE by ROYAL COPENHAGEN餐盤!

每個盤子都個別包裝的很漂釀

 

ffe4060  

 

 

這次買了21cm的圓盤四個和馬克杯一只

21cm的圓盤因為登上雜誌報導所以缺貨了好久!BLUE by ROYAL COPENHAGEN是皇家歌本哈根的新系列餐具,造型“年輕休閒“許多、價格也親切好入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ffe4d20  

 

收到餐具當天就由型男主廚上菜、炒了一盤B級美食焼きそばめし(炒飯麵)

 

b7aa590  

 

目前這系列餐盤每日大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