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默默也喜歡上這種柔柔的混血妝感了˘˘


實在太喜歡最近的天氣了
暖洋洋的陽光再加上微微的風
再加上每年春夏的流行元素蕾絲與碎花
讓我連妝容也不自覺想要唯美浪漫一下(羞)

美好的日子就會比較喜歡粉嫩的顏色
一般粉色系的妝容以前也寫過不少
所以這次乾脆來跟以往有一咪咪不同的妝感
法國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國度
再加上今年我好迷戀碎花>///<
就令我聯想到位於法國東南部的普羅旺斯
那裏除了陽光普照之外
最有名的就是綿延無際的薰衣草田嚕
所以這次的妝容重點是薰衣草般夢幻的顏色與法國女人唯美慵懶的眼神

當初在構思這個妝感時就已經令我好期待了
如果可以靠妝容讓我也能像美麗的法國女人
就算只是個妝容
也可讓我陷入幻想高興好久)))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XD

而且這個妝容真的很簡單唷
先不囉嗦了
趕緊來瞧瞧這個妝容會使用到的彩妝吧
02  
由左至右分別是:
1028 藝術家謬思眼影畫盤 #粉棕夕陽
1028 藝術家謬思調色腮紅 #紅莓謬思
BeautyMaker 晶彩水漾唇蜜 #裸膚娜娜
Beauty People 咖啡色眼線膠筆
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亮棕色


想要擁有法國女人幫深邃又迷濛的眼神
眼影絕對是最重要的!!!
03  
今天我們使用到的是這一盤
1028 藝術家謬思眼影畫盤 #粉棕夕陽

淡淡的粉紅配上奶茶咖啡色的色盤
我想大多數女生都會對粉紅色眼影避之唯恐不及吧
不過這一盤真的很可以畫出超美的眼妝唷)))最近瘋狂熱愛中

04  
首先用A莓粉色均勻擦在整個眼窩上
再用C奶茶色畫在眼尾三角形處 製造深邃感

05  
B淺粉色局部點在眼皮正中央的A和C交界處
這個步驟除了可以增加眼妝的光澤感
也能讓整個眼影的漸層更明顯喔

06  
再用C奶茶色 輕輕化在下眼尾ㄑ字形的地方稍微暈染一下
製造眼型有點垂垂的慵懶感~
最後用D深咖啡色 描繪上下眼尾的眼線
讓看似慵懶的眼妝也能有聚焦的效果

07  
眼影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慵懶
我超愛這種懶懶迷濛的效果


08  
為了不破壞眼神的柔和感
在眼線的方面也是利用咖啡色眼線膠筆來完成
眼線不用太粗
到眼尾的地方微微往下垂一點點就可以嚕


09  
咖啡色的眼線當然也要搭配咖啡色的睫毛膏嚕
這樣也比較能夠維持住眼影的柔和感


法式浪漫感的妝容,除了慵懶的眼妝,
臉部氣色的拿捏也是十分重要的唷!
趕快點下方美麗留言板圖示繼續收看普羅旺斯風的妝容吧♥

美麗留言板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