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比較少跟大家分享保養品的心得,往後的比例應該也會減少
但是還是會推薦幾個覺得不錯的商品,尤其是保濕型保養品!!!
長期收看我blog的朋友應該已經聽我說過很多次我最重視的保養就是保濕
不僅冬天注重保濕,即使夏天也不會鬆懈,夏天雖然不像冬天那樣乾燥,但是冷氣房的威力也不能小看
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若是沒做好保濕,隔天早上不僅肌膚看起來乾燥不說,上妝更是不易
想要服貼自然的裸妝????想都別想啊>///<
這時候妝前的保濕就很重要,如果遇到需要長時間化妝的話,肌膚的水嫩度更是決定了你的底妝能撐多久,會不會因為太乾而出油??

今天就要跟大家來分享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這系列可是幫我解決了最近底妝不服貼的問題喔!!


BEVY C.的包裝都很簡潔,以白色包裝為主再以不過於強烈的灰色印上LOGO與商品名
簡約專業的形象讓人一看就知道是BEVY C.的產品
首先就先跟大家分享清潔過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化妝水"


話說,從前我從來不覺得化妝水有甚麼重要的,總覺得反正我後續還會擦乳液或是精華液,化妝水保濕不保濕根本沒差>.<
可是真的用了好用的保濕化妝水就會發現有差,在保養的第一步就做好保濕,後續的保養品再擦上去
就會發現肌膚摸起來的水嫩度不只是表面,感覺就是很飽滿的水分呢!!

在拍這篇文章照片的時候我已經去打了雷射
大家會看到我素顏臉上會有小泛紅,重點是雷射後一兩天皮膚好乾喔>.<
而且雷射後的保養除了防曬之外也要保濕,否則根本別想要上妝啊!!!
可是我周末馬上就要參加活動和拍照了耶~~還好有這系列幫我做好妝前保濕
大家應該可以從照片中我的臉看得出來這罐是屬於清爽感的化妝水
快速吸收不黏膩,但是卻可以馬上感受到肌膚吸收了大量的水分呢!!

 

接下來就是質地比乳液較不濃稠的"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精華"
別因為化妝水本身夠保濕就結束了保養動作,後續不擦其他保濕的產品,水嫩肌膚可是不會持久的啊!!
尤其是現在剛雷射完,動不動就覺得皮膚乾到好緊繃Orz

一樣是簡單的按壓式瓶身設計輕鬆就可以擠出適量的保濕精華
這罐也是可以滴入底妝來加強底妝服貼度的喔!!趕快搶救你身邊不夠服貼的底妝吧!!!
乾燥肌的人老覺得底妝不夠保濕服貼嗎??上妝之前用這系列保養之外,也替底妝加點保濕精華吧!

你們看看.....剛雷射後一兩天肌膚乾燥就算了,還有熬夜黑眼圈Orz
而且還要遮痘疤....底妝要是不浮貼我就不用出門見人啦!!!



這瓶算是我體驗的三樣產品中吸收速度最迅速的
延展度也很好,完全顛覆了我以往對保濕精華過於濃稠不易吸收的想法
保濕度夠又清爽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啊!!

 

 

 

保濕的最後一道工作就是"光透幻白 妝前保濕修護乳"
這瓶結合親膚性高的油脂和鎖水修護配方,不但把肌膚水分牢牢鎖住,且滋潤度夠又非常清爽
對肌膚完全不造成負擔還可提升底妝的服貼度,想要有完美底妝就要靠這瓶啊!!



一看這瓶也是按壓式的瓶身設計就知道這瓶質地絕對不會太濃稠
比我想像中的清爽很多啊!!!!!!!!!!!!






你們說!!這像是剛雷射完乾燥的肌膚嗎!!其實這天我已經開始要結痂掉削了...
擦完最後一瓶乳液的時候肌膚水嫩得我自己都好開心>///<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也是我最期待跟大家分享的成果
BEVY C.橫跨兩岸三地,常常和各大品牌廣告以及流行歌手MV拍攝合作
近年來更跨足電影、電視劇等大型製作,這些都是需要MODEL長時間頂著濃妝的工作

最近於來愈多需要拍穿搭照的機會,為了拍照好看我的底妝就會比平常再厚一些
要參加活動的時候更要完美妝容出席才行
當然要維持長時間的完美妝容,妝前保濕就要加強
周末有活動要參加當然要畫完美的裝出席囉!!
剛上完底妝的時候我整個安心了~~因為完全看不出來雷射後的狀況
而且好服貼喔~~~妝也不需要很厚重



即使近看底妝也很完美啊!!!肌膚的水嫩彈性完全不受臉上的妝影響
如果我不說,有誰會相信我才打完雷射兩天,連結痂都還沒剝落呢!!


收到商品後我就已經每天都用這系列保養肌膚,現在整個愛不釋手!!
前幾次雷射後回到家都很焦慮的一直在翻化妝台找我的保濕型保養品
這次完全不擔心,用這組就對啦!!!!!!!!!!!!


  
大家喜歡這天的底妝妝感嗎??我超滿意的啊!!難怪很多model和明星都推薦
而且像我這種懶惰型的人外出基本上都沒在補妝的XD
晚上跟家人聚餐後回到家都要10點了,底妝都還算滿OK的呢~~~
整個對這系列超滿意!!!以後下班後要參加活動或是約會就要靠這系列保濕了,否則大脫妝可是很糗的>///<

因為太滿意這系列的保濕效果,默默在官網看到還有面膜
感覺應該要入手,這樣熬夜隔天就可以用這系列的面膜急救bye03.gif


如果你跟Shelly一樣常熬夜但是隔天起床還要上妝外出
擔心肌膚太乾燥和底妝不服貼嗎??箭頭.gif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BEVY C.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

官網:http://goo.gl/ihM8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