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分享一下我的晨間洗臉產品!

 

產品照片早在舊家的時候就拍了、一直覺得拍的太醜太簡陋想重拍....直到最近她們倆都快光光了、新照片都還沒生出來...所以各位、就容我用簡陋照片發文吧XDD

 

2012年秋季尾聲開始使用的兩瓶清潔產品:

Eve Lom晨間煥采潔顏乳 125ml,NT2050

Ballot-Flurin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50ml,NT880

b1361d0  

 

這兩瓶都是很優秀的清潔產品!

 

 

首先是Eve Lom晨間煥采潔顏乳,他有著和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小名豬油膏)一模一樣的味道,質地也是油膏狀、但比豬油膏輕盈許多、官方說法是不須要紗布巾、只需沖水即能完整的清潔臉部。

 

使用方法是塗抹在乾燥的臉上(當然、手也要是乾的)放置兩分鐘左右再以溫水清洗即可。我自己是當迷你面膜、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抹的量多一些、準備早餐完畢後就去洗掉。晨間煥膚潔膚乳裡面有鳳梨酵素成份、在同時可以去除表皮老廢角質、每次洗完臉後都有小小煥膚效果~

說不需要紗布巾、我還是會打溼一條紗布巾(兔哥嬰兒時代用的)、沖水前先用溫熱的紗布巾輕輕地擦洗過全臉、接著再以冷溫水沖洗這樣。洗完後的臉部乾淨明亮、那種潔淨感讓人很安心、而且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讓臉部乾澀緊繃!

edae050 

 

晨間煥采潔顏乳說是晨間使用、但他是以羊毛脂作基底、油份很夠、所以我想用來卸妝一定沒問題!英國官網的說明也註明她可以卸除頑固防水的彩妝「Cleanses without drying the skin and removes even the most stubborn waterproof make-up 」

所以除了早上、我有時晚上也直接用他來卸妝,用晨間煥采潔膚乳來卸妝時、我還是習慣會在之後搓一咪咪洗面泡泡洗一次臉,這樣雙重洗臉的結果是...洗完臉會比較乾,感覺是沒立馬補個保溼品臉會痛痛那種(跟用豬油膏作卸妝相比)。

總地來說、是瓶很不錯的清潔產品、瓶口設計也有用心、瓶裡的卸妝乳在擠出來之前幾乎都不會接觸到空氣而有氧化變質的危險。不過瓶口旋緊的時候會有一咪咪卸妝乳會被擠出來、我每次都忘記這點然後就要洗掉這一小點潔顏乳,是有點小浪費....。

 

晨間煥采潔顏乳應該不會在回購名單裡,因為晚上挺常用豬油膏卸妝...早上洗臉想聞聞不一樣的香味吶~~

 

30afc0  

 

 

 

接下來是Ballot-Flurin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50ml,NT880的價格用平均ml數換算下來其實沒有很便宜,不過依照官方建議使用量:按壓一次作洗臉、按壓三~四次作全臉卸妝的用量來使用的話,這瓶其實可以用很久。

剛開始使用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時我其實並沒有很愛..,後來調整用法之後才發現她真的很好用!

 

BF  

 

基本上我把她當作白天的洗面乳。
我習慣洗臉前先把手洗乾淨,洗手後手不擦乾、直接壓兩下的滑密卸妝清潔液在掌心、然後直接塗抹在乾燥的臉上、手上的水分可以讓清潔乳更好滑推、如果覺得乾燥會再次沾溼手繼續洗臉,接著沖水這樣。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加水後會皂化起微量的泡泡、她的起泡力真的是很低、我剛開始是照使用傳統洗面乳的用法來用她、因為能搓出的泡泡太少了、所以我洗一次臉會壓到快五次的清潔液...用量過度的結果是,洗後臉覺得有點乾澀...這是我前面說我一開始不太喜歡她的緣故,後來發現調整一下用法、不使用過量的清潔液來洗臉的話、不但不會有乾燥的問題,洗完臉部觸感柔軟滑溜,毛孔潔淨度也很讚!這款應該是我用過天然保養洗面產品裡洗淨力算給力的一瓶了!

 

我喜歡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的香味、她含有淡淡的杏仁香,以前還有在買歐舒丹身體沐浴產品時、我最愛的就是杏仁口味的系列產品惹....。雖然我的鈍鼻沒有聞到蜂蜜香,但根據品家官網說明:

含有30%高含量蜂蜜、這款卸妝液能完美清潔與移除彩妝、同時滑順肌膚;搭配28%組合蜂精萃取同時增進使用者情緒的和諧

 

這瓶洗卸產品裡含有30%的蜂蜜和28%的蜂精...用這麼純粹的成份來洗臉,感覺好奢侈呀!這瓶會是品家產品裡繼續回購的一品之一^^

 

 

 延伸閱讀

☆久違重逢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全效修護乳霜

冬日晨間洗顏☆Omorovicza雙效淨膚潔顏乳&Aesop 純淨滋潤潔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