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姐妹-同樣也是知名部落客的 麵麵 推薦給我使用! 我當然馬上答應囉!

而且麵麵的頭髮也很美的,我也要美麗的頭髮呀!! 

 

 

這次老金要使用的有兩瓶

KA'FEN 這品牌也是第一次聽過

順便介紹一下

Dr. kater美髮美容專家,一群美髮工作資歷30年UP老紳士

和一群大學剛畢業的7年級社會新生,結合出來的一個全新的銷售管道與經驗分享

 

We are not famous,but we have been pursuing a well known brand,
the brand on the road to brand continues to develop,
continusly let you know and familiar with us. -Dr. Kater-

我們不是名牌,但是我們一直在追求成為名牌,
在品牌的道路上向名牌不斷的發展,不斷地讓您知道且熟悉我們。
-卡特博士-

 



老金一直都有染頭的習慣 看到一點點布丁馬上去染~ 通常最慢最慢也要2個月

但我燙了頭髮之後 髮質更糟!!! 也不是燙壞 但我的髮尾像照片一樣這麼的稻草一樣 

現在完全不敢去染頭了!! 怕更糟

所以現在我的頭上面都變黑黑的~  沒有染一陣子還是我的髮尾吃不到養分啊!!!!

救命阿~

 

 

KA'FEN有3腫不同髮質而選商品唷

1. 需要抗油抗屑

2. 長染燙須護色

3. 受損嚴重髮質須深層修補

 

這選像當中我最需要拯救我的髮質的是 長染燙須護色 系列!!! 所以選它了!!!!

 

KA'FEN Shampoo

外帶著讓人不自覺開心的女人髮香氣!! 好像有點淡淡的水果香 

我老公一聞馬上跟我說他要洗頭~  女人也很喜歡的香氣 但 男人也很喜歡的味道唷 

不是那種很甜甜的水果香~ 

 


 

開始洗頭髮囉

 

 

我的頭髮是比較乾燥性的人 所以不太容易出油 但相對的因為乾燥一定要洗完頭要擦保護品

還有洗頭髮的時候 洗髮精盡量只碰到頭皮(頭皮上的油去掉) 再來按摩按摩

很少很少髮尾也碰洗髮精來洗的

碰過洗髮精後馬上去水沖比較對髮質上好喔!! 

這是專業的髮型師跟我說的一種小技巧唷!!!

 

再來看看 還原酸蛋白深層護髮素

 

 

KA'FEN Treatment 

還原酸蛋白深層護髮素

 

 
 

洗過頭髮再來用護髮



 

大家知道市面上的 

Rinse , Conditioner, Treatment 

這3種的差異嗎?

對頭髮好的來給分數的話  

Rinse < Conditioner < Treatment 

是這樣的!!!

Rinse

主要成分是簡單來講 保護膜和預防觸電的成份 這些成分是的確來講對頭皮很不好的化學成分極多

還有覺得很缺點就是這些成分比較難卸(沖洗)的掉 

因此使用Rinse 的時候盡量不要碰到頭皮 離頭皮5公分以上的部位開始擦~ 再來沖洗就好喔

沖洗也要很乾淨喔!! 不然會掉頭髮 或 長痘痘 一些不開心的結果會發生啦

 

Conditioner

Rinse好!!! 不要讓你的頭髮繼續遭下去 所以會有一點點的養分在裡面

 

Treatment 

最多的養分在裡面!!!

所以一般護髮的步驟來說

先用Treatment來從頭皮開始到髮尾洗一洗 再來用Rinse在髮尾更順

但一定要選一種的話 老金大推薦用Treatment喔!!! 給頭皮充滿的營養是比暫時頭髮順順來得重要

 

 

 

洗完頭 也吹完頭 感覺頭髮順很多了
  

 

還有 挖~~頭髮真的好香喔!!! 老公一直來聞我的頭髮香味啊!! 

美麗柔順的頭髮與檸檬牛奶糖般的香氣!! 讓我整天心情都很愉快~~!!  

讓我真的很想分享給各位

 

再來看我的使用前後照囉!!! 

我只有試用過一次 差這麼大!!!! 讓我學到有沒有營養真的很重要

雖然一樣燙捲 但捲度不一樣!!! 不愧是Dr. kater美髮美容專家呀!!!

 

 

喜歡老金分享試用的頭髮文嗎?

這麼好的東西 老金最想要跟大家分享啊!!!

跟著老金一起來體驗頭髮修護吧!!

 

老金要送禮物囉

 

 想聞聞看 KA'FEN還原酸蛋白洗護的香味的朋友趕快來參加唷

限名額5位  //  抽獎日期是2013/6/20

 

 

參加方式

點取這篇文章連結

1.到粉絲團按讚、分享 

2.在FB的連結下面留言自己的EMAIL

3.抽中的朋友,用EMAIL來連絡喔

 

請幫我多多按讚喔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