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_002456.jpg

 

有時候,很多專精於彩妝研發的品牌,通常在保養線都會比較弱,無論是產品力本身,又或者是行銷本身,這類的品牌在保養品項上,常常都是被犧牲的,包括像是MAC、BOBBI BROWN、NARS,甚至包括GIORGIO ARMANI以及CHANEL等,因為你本身彩妝已經很強,又或者是香氛很強,就算你今天在保養上很努力,但就難免沒有辦法讓消費者將重點放在保養線上,自然也是這類品牌一直相當困擾的所在。不過,GIORGIO ARMANI的保養品,一直都是我相當喜愛的品項,對我來說,GIORGIO ARMANI在保養系列上,擁有相當好的基礎產品力,甚至是只要喜歡GIORGIO ARMANI的彩妝的人,最後都很容易也同時愛上GIORGIO ARMANI的保養品,特別是黑曜岩系列,更是經典,也是自2007年進入台灣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系列,其中,尤以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眼霜和乳霜為最推薦的主要三品。

 

GIORGIO ARMANI的保養品的概念,以黑曜岩活膚能量系列來說,就像是中醫調理般,調節你的肌膚狀態,極緞光3R再生系列則是比較像西醫的方式,去為你的肌膚做到比較即時性的改善。火山礦源系列For男性限定,質地較清爽,雖然For Men,但很多油性肌或混合肌的女性也都會喜歡使用;然後就是亞洲限定的雪紡瞬白系列,一直到2012年才正式推出屬於GIORGIO ARMANI自己的美白保養品,2013年再繼續推出了雪紡瞬白面膜,全套含雪紡瞬白前導液、雪紡瞬白精華液再加上雪紡瞬白面膜,共三個品項,每每使用一次,就真的有種好像做了一套深層美白護理般。

 

以下雖然主要是使用雪紡瞬白面膜的心得,但還帶到雪紡瞬白前導液和雪紡瞬白精華液,主要就是想告訴大家,敷臉前其實還是可以先做正常的保養程序,包括化妝水或精華液,再敷上臉後,就更能把這些化妝水和精華液給緊緊在皮膚裡,效果也會更好。

2013-06-11_002615.jpg

雪紡瞬白前導液 100ml/NT.2500

GIORGIO ARMANI一直以來都也是以先乳後水為主要的保養概念,包括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和調理液以及極緞光3R再生滲透乳和調理液,然後就是這瓶雪紡瞬白前導液,其實都是以強調先軟化角質,軟化肌膚,以幫助後續產品吸收。以滲透乳為概念的幾個品牌不外乎就是ALBION、黛珂和GIORGIO ARMANI等,ALBION我用過最基礎的,大爆痘...怕死了;黛珂沒用過...怕都是日系;反倒是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滲透乳,超得我心...!! 也算是我黑曜岩系列中最愛的一個單品。而這瓶雪紡瞬白前導液為40ML非正貨,主要是母親節檔期的滿額贈品,也因為有這瓶,剛讓我的雪紡瞬白保養系列可以湊齊一起使用。

 

 

2013-06-11_002650.jpg

首先在清潔完後的肌膚先用雪紡瞬白前導液平衡一下肌膚狀況,一貫的雪紡瞬白茉莉香,質地則是有些凝露感,使用完就是很明顯的補水,並且就達到基礎的透亮效果。然後同樣是滲透的概念,也同時軟化角質層,此時肌膚就更呈現一種開放的狀態,對於後續的保養品,也就更能協助達到吸收。

 

 

2013-06-11_002724.jpg

雪紡瞬白精華液 30ml/NT.4600

話說GIORGIO ARMANI對會員也是夠好,這瓶雪紡瞬白精華液我不知道已經用過多少罐10ML的會員禮...用到最後,也真的不得不另外入手這正貨。我覺得,現在的專櫃品牌經營是這樣,要就不要怕消費者試,但同時要給對的消費者試,除非你擁有很龐大的試用資源,不然所謂的Sample理論,也不單單只是發出去而已,而是更要發給對的人,就GIORGIO ARMANI來說,雖然常常會發這個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 TRIAL,但也就是發給VIP,所以用阿用,用到最後真的要不心動也難。

 

 

2013-06-11_002800.jpg

整個於肌膚上完全研展開後,瞬間也就被皮膚吸收了,保濕感、亮澤感,在使用完的當下還蠻顯而易見的。由於我自己還沒有太明顯的斑點,大多有時後是因為痘痘快好時留下的淺層色素沉澱,用一些美白精華液,我使用方式也都會故意先點在這些局部,然後稍微敷一下後再於全臉推勻。這是我覺得美白精華液使用下來最好的方式。

 

我覺得,GIORGIO ARMANI 從底妝就一直在幫你找光,一種透亮的訂製妝感,也是GIORGIO ARMANI一直強調的,延伸到保養品項,這瓶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基本上就是在為你的肌膚找到最健康的亮澤感,那是種由裡到外的透亮感,不需要妝,就能呈現的肌膚光澤感。也因此,從保養的基底先做好之後,光澤感也就孕育而生,再到後續的底妝,你就會發現,不需要打光,你的臉就一直帶著光,有了光,肌膚看起來就是健康,也就不容易顯老,一個很好的保養品,大概也就是如此。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94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淡雅茉莉香

 

2013-06-11_002855.jpg

雪紡瞬白面膜 一盒(6片)/NT.3200

2013年的雪紡瞬白新品,平均一片為533元。甫上市的時候就一直很大方的送給會員試,包括三月的時候,ARMANI會員就能憑卡兌換10ML雪紡瞬白精華液+雪紡瞬白面膜一片,母親節大檔預購會預約禮也是雪紡瞬白面膜,單是幾次的免費兌換拿下來,你都快用完一整盒正貨6片了。...這確實是值得鼓勵的地方,因為像這樣高單價,又特別是比較是以彩妝著名的GIORGIO ARMANI,這樣的保養新品,要消費者願意在一上市就購買,也確實有些困難,但就是不斷去讓消費者試,甚至應該說給VIP試,把產品交給對的人試,也不是直接灑那些百人試用,或者是你說什麼想要美白的人試之類,因為大家都想要美白,美白市場競爭如此激烈,又為什麼那些對GIORGIO ARMANI陌生的消費者會願意花錢購買GIORGIO ARMANI的"保養品"呢 ! 所以,針對VIP的經營,甚是本身就是GIORGIO ARMANI消費者的經營,自然也會比較有效開拓新的保養品的購入,因為本身已對品牌有所認同,自然在愛屋及屋式的購買同一系列的新品,又是保養品,自然也就成交率會相對高,像是我之前兌換活動就已拿了不少片,也覺得確實是好用。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56

GIORGIO ARMANI會員美白兌換/1片面膜+10ml精華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9220

2013 GIORGIO ARMANI母親節預購會滿額。美麗的海灘巾

 

 

 

2013-06-11_002936.jpg

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面膜係採生物纖維所製作,我自己是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敷起來比較貼,比較壓,比較能夠貼合肌膚。沒有太多的折角,直接拆開後就是全展開的一片,取用上很方便。另外,這款雪紡瞬白面膜並不像一般我們所認知的面膜很濕漉漉的,打開來其實就沒有很濕的感覺,就連面膜袋裡也幾乎沒有其他精華液液體,原本我還以為很虧...,想說一片價格如此高的面膜,精華液含量很少...,不過,敷了一次你就會發現,這個雪紡瞬白面膜的精華液都是附著在面膜上頭了,而且不似一般面膜是透明無色的精華液,這個雪紡瞬白面膜上頭的的液體就宛如雪紡瞬白精華液一樣帶白色狀,但更濃稠,所以,敷的時候你反而會有些覺得這樣的面膜其實更好用,不會有太多額外的液體很難解決,而就是剛剛好濃稠精華液,直接附著於面膜上,敷的時候部用擔心滴滴答答,卻又同時是濃度很高的精華液。

 

 

 

2013-06-11_003358.jpg  

由於生物纖維面膜的關係,再加上GIORGIO ARMANI的面膜裁切相當不錯,敷起來確實就是相當富服貼,面膜的高度韌性,延展性以及服貼度,真的就能將面膜好好的附著於肌膚表面上。大約敷個10分鐘後,就能夠將面膜取下,你會發現After後的肌膚相當具光采,並同時透亮和淨白,就就是這樣STEP BY STEP下來的效果,宛如自己居家做一個美白療程SPA一樣。不過面膜取下後,大概臉上還會有些白白稠稠的精華液分布,此食大概透過手去做按摩推勻,就能完成保養了。原本會覺得GIORGIO ARMANI的雪紡瞬白系列再2012年推出前導液和精華液,偏偏就沒有乳液或乳霜做為鎖水,反而就在使用上必須去跨產品和跨系列找其它的乳液或乳霜,不過現在推出了雪紡瞬白面膜,就可以代替乳液或乳霜鎖水,但畢竟一盒雪紡瞬白面膜就6片,也不是說天天使用,6天就用完,大概平均一至二週使用一次,然後同系列的雪紡瞬白前導液和精華液我就會搭配一起使用,就很像是為自己臉部做深層美白護理般,以達到急救透亮之效。

 

這樣按照雪紡瞬白前導液,然後是雪紡瞬白精華液,最後是雪紡瞬白面膜,這樣STEP BY STEP的寫下來,就是說如果你手邊剛好都有這三樣,就是按照這樣三步驟去使用,有些人其實都毀覺得敷臉就敷臉,不需要再另外上保養品,不過我自己現在都喜歡敷臉前再加強化妝水,或者是精華液,敷臉的同時,就能透過面膜再將化妝水和精華液給好好的壓進肌膚裡,效果反而是還不錯,所以會建議敷臉前,可以大量使用你的化妝水,把臉弄的濕濕的,再壓面膜,概念就有點像化妝水濕敷,但同時間你又是透過集中護理的面膜濕敷,效果也就更甚。因此,這樣透過雪紡瞬白前導液,然後是雪紡瞬白精華液,最後是雪紡瞬白面膜的STEP BY STEP,就會很像完成一次的深層美白護理療程,效果實在不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50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淨透明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