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張照片瀏海多變,淺意識在支持我換造型了嗎?(其實是剛回到家很燥熱)

 

休假一天,傍晚跟幾位同事吃飯聊天,

穿上新買的衣服,原本他應該只是上衣,但故意買了大一號的SIZE讓它變成洋裝,

不過我裡面還是穿了褲子以防我的大搖大擺,

灰咖雙色感覺低調些,寬大的袖襬隨著移動顯得飄逸自在,

所以我買了它。

 

結束聚會後,散步走去敦化站搭車,中途遇到兩個人問我衣服在哪裡買,

其實我內心已經知道下一秒他們就會展開"你的皮膚很會過敏吼" "哎呀你幹嘛突然講這個啊"之類的問答,

這種直銷手段老娘已經被騙很多次,但如果當下我就掉頭離開好像又沒禮貌了些,

於是我還是乖乖的回答,當他們一說出"鼻子過敏"之後,我就給他們一個了然於心的笑容,馬上轉頭離開

 

我不曉得我還能有禮貌幾次,

我也不知道這種方法到底還會流行多久,

直銷本身沒有不好,糟的是濫用讚美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SUCK。

 

對,SUCK。

 

 

BTW

自從身邊不再有香包之後,每年的端午我都覺得很不端午,就算也吃了好幾顆粽子,還是少了一味。

裡面塞了神秘的香料(請自行GOOGLE),驅蟲保平安、造型多變,是非常有文化的工藝品,為甚麼現在都不流行了呢。

 

 

‧ 洋裝:UNIQLO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