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_145401.jpg

餐廳名稱:CaféGrazie 義式屋 古拉爵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1-160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人平均價位:250以上

推薦菜色:...

官網: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前幾天的晚上,在板橋大遠百附近工作,到了晚餐時刻,不知道要吃什麼,上板橋大遠百樓上晃了一下,最後決定吃古拉爵,主要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剛好看到他有雙人套餐,也剛好有位置,就想說...吃吃看,沒想到最後花了600元左右,吃了一頓那麼廉價的味道,這個味道大概就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然後裝潢成一座餐廳這樣。

 

 

2013-06-15_145609.jpg

當時看menu真的是被這雙人套餐1080元吸引,飲品17選2,開胃料理17選1,經典料理10選1,湯品7選2,主餐7選1,甜品3選1。相當相當澎湃和豐盛,也懶得多想,最後就決定吃古拉爵。

 

 

2013-06-15_145628.jpg

蛤肉巧達湯 178卡

沒有太高級的味道,就很一般般,好處是內料算放蠻多的,這道第一個上時,當下還能接受。

 

 

2013-06-15_145648.jpg

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444卡

這大概是全部我覺得最好吃的,因為裡面的起士焗蛋夠香,不過焗又加蛋,要做得不好吃也不容易,搭配它特製的麵包吃,很香,很好吃。基本上,吃到最後,我覺得古拉爵的這種麵粉麵包類反而最好吃。

 

2013-06-15_145709.jpg

起士焗烤蟹肉 671卡

我發現我們整個點錯了...,每道菜都有這樣的烤餅,吃到這裡大概就超撐的...,太多太多麵粉了,太好塞滿。這個起士焗烤蟹肉概念和剛剛的起士鑲蛋佐佛卡夏有異曲同工之妙,但還是蛋香比較好。

 

 

2013-06-15_150623.jpg

海陸拼盤 1157卡

透抽+雞排+鯰魚以及生菜所組合而成的海陸拼盤...看似豐盛澎湃,但吃個幾口我就笑了。除了鯰魚比較特別之外...因為平常也沒機會特別去,也還好原本鯰魚肉容易太軟沒嚼勁,因為這樣炸反而有酥脆一些,這是好吃的。

 

2013-06-15_150640.jpg

這個透抽...根本就懷疑是和百貨美食街同樣的進口來源,吃不出特別...,基本上,你在美食街點那些鐵板料理,吃起來就差不多了。

 

2013-06-15_150655.jpg

這個義式雞腿排也一樣...,就和美食街的鐵板料理相同,沒有高級感,都在美食街就吃的到了...,完全就是把一些美食街的東西組合起來,弄成一個好像很豐盛的拼盤這樣...,其實也不能說是不好吃,但就美食街就吃的到了,你感覺像是買了個環境,買了個座位...。

 

 

2013-06-15_150714.jpg

對...現在午餐還多附贈一塊奧勒岡烤餅...,一堆餅,實在是有夠飽,建議真的要吃的話,前面一些菜盡量避開這些餅類...太飽了。

 

 

2013-06-15_150808.jpg

萊姆冰酒 217卡, 熱情加勒比海 157卡

sorrrrrrrrrry,真的調的很不好喝,過甜,味道也不好...整個很沒辦法喝玩,我都覺得點龍泉啤酒或海尼根、沛綠雅...都好多了。

 

 

2013-06-15_150831.jpg  

雙人經典海鹽巧克力 923卡

香草霜淇淋...不OK,很一般。巧克力比較像布朗尼,味道OK,但也不特別,灑上的海鹽反而有些鹹...莓果醬還算好吃。但怎麼搭配都還是覺得有些怪。最後一道甜點...,一堆巧克力,根本也吃不完了。

 

 

店裡有不錯的環境,不錯的空間,看似好像三五好友聚會的好所在,只是食材味道上實在很普通...,或許一個人600元,差不多這樣也就OK了吧。還是會建議,把一個人的預算抬到1000元左右的話,去金色三麥,或者是些美式餐廳可能都會有更好的食物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