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夏天感冒的是笨蛋。對,我是。

 

昨晚入睡前突然喉嚨一緊(鏡片閃動),感覺有那麼一絲不對勁,隔天起床從鼻子到喉嚨的氣管都哀優威壓的痛,哭。

 

如果感冒是一個人,那麼他一定是個唐突的小混混!!!!(咬牙)

現在整個頭昏昏腦鈍鈍,幸好下班回來特別去買了伏冒熱飲,希望睡前一杯飲盡後,這流氓可以滾出我的身體。

 

今天原來想好要穿長褲,可是身體沒甚麼勁、天氣也熱,

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有個韓拍麻豆這樣搭,索性也仿了起來。

純白TEE+深藍長裙,非常非常單純,不過因為顏色的深淺也讓整體感覺是強烈的;

本來想把頭髮放下,但考量我這個矮冬瓜,還是把他綁起來比較不會比例被往下拉。

 

這件裙子好像是大學的時候買的,算一算也是老姑娘了(沒禮貌),而且也把它讓渡給大逼姐了,

但有時候在想穿搭的時候總還是會突然跳進腦海,感覺好奇妙。

就好像一對不在身邊的舊友,重要時刻或是偶然間你就是會想起他,然後開起LINE說丟出一句話。

短短的對話,淺淺的文字,但你就是可以感受到兩個人都把彼此放上心上那樣。

 

 

嗯,想一想我還真的有這樣一號朋友。有趣。

 

 

‧ 上衣:永春小攤

‧ 裙子:忘了

‧ 鞋子:通化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