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

保養要從體內做起!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準則~哈

我不是很會化妝的女生,比起化妝,保養似乎對我來說更重要

不喜歡塗塗抹抹太多保養品,因為保養要從體內做起呀!  ((這絕對不是鬼擋牆xdddd

身體健康、代謝循環好,皮膚自然啵兒亮,女生當然就水噹噹囉!

 

 

 

 

除了飲食與生活習慣要注意,健康保健食品也是好幫手~

不管是食用哪種健康食品,都要認明有信譽、有保障的誠信品牌

這樣才能真正安心又健康呀!

SAM_1726_副本

 

 

 

阿千我這次收到品御方的邀稿,整個開心翻了~

因為這品牌我不陌生呀,每次去大遠百都會看到哈哈xddd

就讓我來幫大家體驗,分享食用心得吧

SAM_9414

體驗產品是:品燕盞即食燕窩玫瑰珍珠粉

 

 

 

【品燕盞即食燕窩】

SAM_9415

燕窩好處多多,我爹也常常會去中藥行買來燉給親愛的老婆吃

不過處理燕窩的過程絕對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困難....  ((每次看我爸忙著處理燕窩都好佩服xd

只能說,還好品御方出現了!

讓我們這些懶惰的小資女,也可以輕輕鬆鬆吃到頂極燕窩呀~

 

 

包裝小細節都看得到用心,好有質感的禮合包裝,完全就是送禮首選!

SAM_9417

 

 

嚴選燕盞,古法精燉
品燕盞內容物為小燕盞與燕角製成,口感較有嚼勁、密實彈Q,營養價值豐富。
因燕角口感硬脆,故搭配小燕盞條,讓口感不至於過於脆硬
是預算較低或第一次嚐鮮者燕窩入門首選,送禮者的最愛。

SAM_9419  

 

 

包裝簡單大方,盒內還附上一支陶瓷湯匙

不是廉價的塑膠湯匙這點就讓我大力推薦,送禮完全不失體面呀!

SAM_9423

 

 

如果想更認識燕窩,也可以參考品御方的官網

有詳細的介紹唷!   1869129425   品御方-燕窩知識集

 SAM_9428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即食燕窩 ((以前都是偷吃媽媽的xddd

需冷藏保存,長溫下僅能保存4小時,才能確保燕窩的新鮮唷!

SAM_9431

 

 

每天早晚空腹吃一湯匙~  

因為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所以開瓶後要在16天內食用完畢

大概是兩個星期左右,每天早晚各一湯匙的保養就夠哩~

SAM_9432

 

 

完全密封罐才能確保燕窩新鮮,開瓶的小技巧也有貼心附上喔~

SAM_9424  

 

 

打開後就是Q彈的燕窩哩~

SAM_2875

 

 

陶瓷湯匙真的很貼心耶~大小與長度都是剛剛好適合這瓶燕窩

吃之前不用四處去翻找適合的湯匙 

SAM_2880

 

 

品御方的燕窩很真材實料

一湯匙挖下去滿滿的燕窩,沒有多餘的糖分與水份

都是小燕條+燕角,所以口感很Q彈

吃起來有點像是古早味八種冰會出現的粉條哈哈

不甜也沒有怪味,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連我挑食鬼這關都過了!  XD

SAM_2883 SAM_2885

 

 

 

【玫瑰珍珠粉】

SAM_9434

櫻花粉色的盒裝很符合少女會愛的風格呀~

 

 

打開後有4小盒,每盒30小包

SAM_9435

天然珍珠,低溫研磨
專利水萃科技技術製程,採低溫天然提取
釋養機制將養份完全釋出,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萃取精華
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
我們的玫瑰來自全台最寬廣的大花有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會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適合各種膚質。
天天攝取,促進新陳代謝,並使口氣芬芳,讓您由內而外迷人自信,天天擁有好心情。

 

 

 

珍珠粉自古以來就是美容養顏的極品!

玫瑰珍珠粉含有數十種胺基酸及豐富的鈣質,不只養顏美容,還能幫助入睡

特別適合壓力大、睡眠品質差的人

當然還有愛美的我們呀~~~  ((扭

SAM_9438 SAM_9440

 

 

以前我也吃過珍珠粉耶~  ((因為聽說可以美白,立刻求爸爸去中藥行買來XDDD

珍珠粉於空腹食用,因胃酸可幫助人體對玫瑰珍珠粉中的鈣吸收~

但早上出門,真的很容易忘記吃完在上路

所以品御方推出的玫瑰珍珠粉,真的太貼心了!!!!   ((歡呼

SAM_9443

 

 

每天早晚空腹各一包,就算忘了出門前先吃

也可以帶一包在身上,不用擔心少吃就少美麗唷~

對上班族完全是一大福音!!!!

SAM_9446

 

 

粉紅色粉末比較溶於溫水中,但因為喝起來沒有怪味

所以我也常混在冷水or果汁中,反正就是超方便的!

cats4

 

很喜歡從身邊的小事&習慣開始改變

然後不經意發現自己變得不一樣了~  (笑) 

SAM_1390_副本

 

 

這次分享給更多愛美的小妞們,一個養顏美容的小秘方~

想送禮給爸爸媽媽,也可以參考品御方的系列產品唷! 

SAM_1830_副本

 

 

1118616325 line1

♥♥♥ 小禮物時間 ♥♥♥  

這次要送出 5包玫瑰珍珠粉 給支持我的你們唷~~~  >/////<

SAM_9448 

請在本篇文章 推+讚,並留言跟我說最近想看什麼文章~

很簡單吧!   我會盡快抽出得獎者~  快快把珍珠粉寄給你們唷♥♥♥

 

 

 

品御方官網連結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