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女人永遠有收集不完的洋裝,基本款、特殊剪裁、雪紡材質、休閒的、正式的....太多太多。一件洋裝,決定了你今天的風格。然而總是有幾個洋裝,不一定有那麼多的場合穿,但上面的顏色、刺繡,卻是一個相當好的收藏品。有時候以黑色風格為主的我,擁有不少異國風格的洋裝,平常逛市集、小店,無意間找到的洋裝通常考慮沒多久,就立刻收藏到自己的衣櫃裡頭。
 

MEXOCO VINTAGE DRESSES,是今年注意到的洋裝款式,原本是在找深藍色的刺繡洋裝,但被別人搶先了一步。雖然有點扼腕,但逛了一下,發現這件尚未被帶走的洋裝,更是我所喜愛的,MEXOCO VINTAGE DRESSES是以鮮豔、大膽的刺繡為主,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墨西哥版型跟亞洲不同,剪裁上會比較大,長度上也長蠻多的。所以建議是可以試穿看看。

這次COR-DATE的形象照,在決定服裝的時候思考了很久,原本想以簡單的襯衫為主,但好像又不是那麼特別,剛好前陣子買的洋裝派上了用場(得意),因為整件洋裝是以花朵為主,COR-DATE尋覓系列又是金龜子的設計,我想只有這件洋裝最適合他了吧。

 

 

 

 

 

-COR-DATE-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01_DSC0425拷貝  01_DSC0408拷貝

 


01_DSC0407拷貝

01_DSC0406拷貝  01_DSC0391拷貝

 

01_DSC0392拷貝

 

01_DSC0389拷貝

 

01_DSC0388拷貝  01_DSC0380拷貝

01_DSC0384拷貝

01_DSC0387拷貝

01_DSC0379拷貝  01_DSC0371拷貝

01_DSC0378拷貝

01_DSC0365拷貝

01_DSC0359拷貝  

 

 

 -COR-DATE-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