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照片讓我很想拿抹布擦一擦。

好啦好啦~我剛剛已經把鏡子擦乾淨了拉

 

.....應該吧XD

 

 

直至今晚,我依舊想不起來昨夜睡前我想到的穿搭是哪一酥,起床後腦袋空空鼻水直流,

依稀記得有這條老爺褲,兩腳套上之後就晃來晃去想找些有花樣的上衣,

最後晃到大逼姐房間取了這件。

 

沒想到,我壓根忘記,他的背後有破洞T^T

 

 

看來腦袋跟這件衣服一樣,

 

破洞了。

 

(下午吞了諾比蘇冒,感冒沒有再嚴重下去,感覺真好)

 

//////

這幾天遇到幾個微妙的人事物,但我總是馬上在腦海裡浮現了這句成語

 

【名稱】:徒費唇舌
【拼音】:tú fèi chún shé
【釋義】:徒:白白地。指白講了一大套話,結果仍然無濟於事。
【出處】:清·李汝珍《鏡花緣》第二十八回:“九公何苦徒費唇舌,你這鄉談暫且留著,等小弟日後學會再說罷。”
【例子】:妙用豈是人人都能夠瞭解的,向他們辯白,也不過~,不如省些精神罷。<br>★葉聖陶《潘先生在難中》
【序號】:10664

 

現在都懶得讓自己嘴巴那麼忙這麼利,省下的不只是時間,還能維持心臟穩定跳動,減少心跳不必要的浪費。(怎麼好像再賣冷氣)

總之咱們,共勉之吧:)

//////

 

 

 

‧ 上衣:大逼姐的

‧ 褲子:忘了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7 #黑色露趾粗低跟鞋~很個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