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倩碧 水漾甜心護唇凍 15ml $600 

倩碧的彩妝類在台灣的表現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強

比起彩妝,大家應該更熟悉倩碧的保養三步驟XD


手邊這條倩碧水漾甜心護唇凍在我的化妝檯角落好一陣子了

久到我前陣子終於拿起來用時,才發現它快過期了(爆)

趕在過期前終於第一次開封使用

..........................竟然有油耗味!!!!

好吧~大概是它真的快過期了,有油耗味也是正常的(淚)


倩碧的包裝一向不走花俏路線,彩妝品也是一樣低調

水漾甜心護唇凍在包裝上也是中規中矩

透明的軟管可以看到唇蜜的色彩,前端做成方便塗抹的斜型切口

護唇凍本身沒有特殊的香味

這樣很好~我對香味濃厚的唇彩實在不太喜歡

如果是喜歡的味道倒還可以接受

但是太濃的香味會讓我覺得擦上去好像在吃香精XDD 


護唇凍很好塗抹,質地水潤不黏膩,有滋潤感但不油膩

擦上後不會有濃稠到好像一抿唇就會牽絲的感覺 

很單純的為雙唇添上水潤感,並修飾唇紋的部分


顯色部分的表現,我覺得算是偏清淡的

它是透明度比較高的唇蜜,擦上後色彩不算太顯色,著重在製造雙唇透嫩水亮的表現

唇色深的話自然是蓋不住唇色,而是淡淡透透的潤飾唇色


護唇凍本身的滋潤度的確比一般的唇蜜好

擦上時間久了也不會乾縮~仍具有一定的滋潤保濕感在

直接擦在乾唇上,也能均勻的塗抹

所以用它也可以替代一般用的護唇產品,護唇兼潤色一舉兩得


接著來看看顏色部分,我這條是#Ginger

#Ginger看起來顏色好像頗飽和

不過實際擦在唇上,顏色是相當透的

它跟我的素唇顏色頗接近,是膚橘色系的唇蜜

溫暖的膚橘色彩中帶點紅潤,色彩淡透,所以擦起來相當自然

但也能夠為雙唇偷偷加上水嫩好氣色


實際擦起來的感覺~

  

      

放個大臉 

在許多專櫃唇彩都破千的年代,還有專櫃的唇蜜15ml賣$600,實在感人XD

用容量換算價格也比不少開架唇彩低了說~

的確是CP值還不錯的一品!

有機會在試試看別的顏色好了(下次絕對不能再放到過期XD)

Yuki的食妝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