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_003348    

7/1 開始怡佳集團將全品牌全面漲價,基本上,也都不是新聞了...,因為專櫃小姐都已經開始PASS訊息給客人,也許也能剛好在最後這週假期,看是否能再搭個年中慶去導入一些業績。目前已知BOBBI BROWN可以說是全面性漲價,之前也整理過相關明細。這次要來整理MAC的漲價清單。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83664

BOBBI BROWN 2013/7/1 全面漲價明細表

 

其實從MAC的早秋熱帶柔礦迷光系列釋出,大概就已經能猜到炫彩餅會調價,因為已經定價為1150元,果不其然,最新調價明細釋出後,炫采餅小漲100元,來到1150元;有別於BOBBI BROWN是全面性漲價,但MAC還真是只是部分漲價,有些佛心,漲的也不算離譜,漲價品項也僅18品項左右,相對熱門的品項大多維持在原價,彩類的單品則幾乎都沒有漲價,相對BOBBI BROWN來說,MAC將在彩類更具競爭力。

 

漲價的部分比較一致性的是以隔離霜為主,包括BB霜也都做漲價;保養的部分也做局部漲價,其他大多就是工具類為主,影響層面比較大的可能是假睫毛,都漲50元,很好用的削筆器也漲了50元,還記得我小時後,MAC削筆器只要100元,週年慶9折還只要90元,不用100元,現在則已經要200元了。漲價幅度最大的反而是清爽潔膚膜和專業輕亮粉底液,分別漲150元和200元。不過整體漲價品項僅18項就真的是很部分,除了幾項重點商品之外,對於大多數人應該影響不會太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44

那些陪伴我長大的MAC炫彩餅(剩6塊)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12

MAC假睫毛#33,#36、DUO假睫毛膠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64

MAC專業後台削筆器-真的很好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