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樸素至極的人
買的衣服大都是素色無印花或是圖案的為主
上衣的點點和條紋.格子圖案應該算是偶爾稍微有花色的嘗試
對於褲子我頂多在顏色上會有變化,印花褲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事情..............
不過摸到材質好的褲子真的就會想著了魔一樣,會有想要馬上穿上身的衝動
尤其最近這熱到想每天穿長洋裝出門的天氣,一件舒服到不會覺得自己穿著長褲的褲子真的是OL們夏天的必備單品
如果妳跟我一樣沒辦法穿短裙或是短褲上班的人(或是很害羞露腿>///<)
夏天買褲子的時候不妨從材質下手,舒適柔軟質料的褲子夏天穿不僅不怕腿曬黑而且也很涼快喔!



我真的沒想到我也有怕熱的一天>.<因為工作的關係,開始會有機會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
雖然機會不多.時間也不長,但是才走個十幾分鐘就全身汗>.<
即使辦公室永遠冷得要死,我還是想要每天穿著涼快舒適布料的衣服出門
我真的對舒服布料的衣服很沒抵抗力,現在的我反倒是不一定會對蕾絲夢幻的衣服有這種感覺~





首次嘗試印花選擇了低調的小葉子印花圖案
深藍色的底色以及不誇張的印花圖案讓褲子有了不單調的小變化,也適合上班穿
緞面柔軟的材質一穿上就一陣涼快的觸感,好舒服呢~~


臀部稍微有些寬和打折的設計,如果要走OL風格的話我就會搭配高跟鞋,這樣比例會好一點
想走休閒風格的話就會捲起褲管然後搭平底休閒布鞋之類的


今天戴的是新購入的黃銅飾品,雖然都是細版的設計
不過一個極簡.一個小華麗的風格,搭配在一起剛剛好又不會過重


當我對自己是不是可以詮釋好一件衣服單品的時候,就會利用心愛的飾品以及高跟鞋來增加自己的氣勢與自信
之前有說過,有些衣鞋飾品是專屬於輕熟女的我們才撐得起來的單品啊!!


不用我多說,最近愛復古風格飾品的程度整個很瘋狂
滋滋已經在說我燒她燒很大>///<我覺得我快要變成大家的壞朋友了XD
這禮拜某天九點多和姐姐一起下班之後去吃晚餐之間還衝去逛了飾品店
很少復古短鍊的我這次買了短項鍊,我喜歡短鍊搭配襯衫的感覺


愛灰色的程度是連鞋子都不放過>///<繼深咖啡色的尖頭鞋之後,這次是淺灰色
切割腳背鞋面的設計整個很俐落,但是完全不減其優雅感
我要的不是多特別或是多複雜的設計,簡單又不無趣的單品更耐看啊!



今年很愛小包的搭配,mogart的這款復古深藍色包很適合夏天
即使全身沒有一個螢光色系的單品,這款包包衣就是全身的亮點
如此優雅的藍,我怎麼錯過它呢!!

 

上衣 : nice cloup

褲子 : afad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margot

飾品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周六早上10點就出門了,一連串的活動.聚會.吃飯感覺好充實,
開心的是,我現在才發現大家都覺得短髮更適合現在的我
現在頭髮也正在最剛好的長度,輕盈利落但又不失女人味,雖然簡單不是特別有特色但是確有我自己的味道,正符合我現在穿衣服的風格
大概是真正聽到身邊的人讚美後,我才對自己更有自信
老友E剛認識我沒多久的時候說,怎麼每次看到我都有一種燈泡壞掉一顆然後有點"歪腰"的感覺XDDD
說我應該要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啊~~~
我想我懂她說的感覺.......希望現在她會對我說我身上的燈泡修好了而且會發亮了th_017.gif  
希望正在尋找自己獨特風格的女孩們有一天也會成為發亮的女孩!!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