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妙巴黎其實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每次去逛小屈,都會去他們家的開架摸一下產品,
自從認識也果然美肌粉底液後,我對他們家就很有愛,
因為果然美肌粉底液的質的非常的清透,
妝感超好的整個服貼度又自然,唯一可惜就是比一般開架小貴。
不過人家貴的了不是沒有道理,
BOURJOIS妙巴黎可是隸屬於法國香奈兒集團旗下,
買不起香奈兒,用妙巴黎也是非常棒的啦!
所以…你說他是不是貴的很有道理呢!

P1400162

最近…果然美肌粉底液再進化,((進化升級聽起來就很威
推出了果然新肌光粉底液,妝效可長達16小時,
維持健康光澤與無暇的亮麗膚質,依然保持乾淨清新,
讓肌膚全天綻放朝氣十足的活力光采,最適合夏日使用。

P1400408  

夏天到了,就是要用清透一點的底妝,
這件事我從夏天還沒到開始就一直在講,
底妝不清透或是太厚重,一流汗妝就全毀了。
所以自然清透底妝一直是夏日王道呀!
這瓶果然新肌光粉底就是一瓶很清透的底妝。

P1400388  

這款粉底液的質的真的很清透,
看起來是乳霜狀的粉底液,其實非常的好推勻,
建議使用時用海棉來推會比較好推,
用指腹會比較不均勻,而且也會比較厚重一點。

P1400386

使用的量不用太多,按壓一下就是全臉的使用量,
真的很方便,不但可以控制用量也不會浪費,
建議這款粉底要用推壓的方式來上粉底,

先用輕推的方式,均勻的把粉底液推開,
然後再用輕彈壓的方式來加強,
這樣來使用這瓶粉底液是最合適的。

P1400390  

有斑點的地方,還是有小疤痕的地方,
建議用粉底液輕輕的點壓一下就可以了,
用指腹或是用遮瑕筆來點壓都可以,
我平常都是用指腹來點壓,((比較方便啦!

最後再輕輕的刷上一層蜜粉就可以啦!
記得蜜粉的量不要多,一點點就好囉!
其實天氣很熱,或是早上趕出門,
偶爾我連蜜粉也沒有加,直接底妝就這樣出門了。

P1400165

這個粉底裡含有蘋果精萃、杏桃精萃和甜瓜精萃,
所以這個粉底用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香氣,感覺甜瓜的味道比較重,
算是讓人家還蠻能接受的果香味。
不過…香味這種東西,見人見智啦!!
所以…大家不妨先到小屈去試聞一下,
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果香味。

P1400392   

用這瓶粉底液所上的底妝真的很薄透,
持妝度也很不錯,在夏天使用算是十分服貼的。
最近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雖然流汗會有一點點造成底妝斑駁的現象,
不過…基本上底妝還算完整。

P1400412  

P1400411

P1400406   

整體上的妝容感覺肌膚很有光澤,
而且氣色非常的好,我還蠻喜歡的。
重點是膚質看起來很棒。
妙巴黎的底妝我一直都非常的喜歡。
建議大家可以到小屈先體驗看看。
利用小屈有打折時敗入,非常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