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軸是綠色,雖然它只有那麼一點點。

 

 

自大逼從曼谷買了好幾件超可愛的上衣後,讓我對曼谷好感度衝破表,因為這些插圖怎麼都如此可愛。

身上穿的就是。

 

而且我喜歡它的英文字,it's not about how you look,it's about how you see

以智慧象徵的貓頭鷹來說這句話還真是貼切,

綠色的大眼鏡更顯得有點大智若愚那樣。

 

加上了今日小巧思~薄荷綠透明短襪,是大逼姐在日本買回來送我的小禮物,遲遲沒有拿出來見人,因為它挑戰真的有點大,但配上之後發現似乎也沒那樣有門檻。

 

下午被同事說我的腿變黑了,這才驚覺好像真的黑了好幾階,看來晚上得辛勤一點擦個美白乳液了....

雖然自己沒有病態的美白習慣,但還是會想要維持正常膚色,畢竟我認真黑起來還真的不好看。

人老了,凡事都不能偷懶拉!!

 

 

‧ 上衣:曼谷買 ※韓購※DAHONG 很可愛的馬卡龍色褲*2分享 

‧ 褲子:NET

‧ 襪子:日本買

‧ 鞋子:白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