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6_005524.jpg  

衣服:SPORT b.

褲子:ZARA

鞋:Paul Smith

包:YSL

項鍊:agnes b.

手鍊:agnes b.、Tiffany&Co

錶:agnes b.

 

太陽太大,很不專業的自拍還有相機影子...。

 

2013-07-06_005600.jpg

之前已經買了一件同款式但是是白色的這件SPORT b.黑色草寫法文T,這陣子開始下Sale,一次又下到7折,剛好看到這件同款式,但是是黑色的還有size,就又買了一件。也很難得出現久違的SPORT b.鉛筆,之前好像聽agnes b.都不會再出這樣的鉛筆了,總覺得有些可惜,看到這次SPORT b.又推出了鉛筆,也很sales要了幾枝想做紀念。

 

 

2013-07-06_005618.jpg

2013的夏天,其實我不喜歡把自己穿得太深色,今年同樣流行亮眼的顏色,但這樣亮眼的顏色下,會多了更多所謂的柔和性,所以你會發現盡管顏色特別,但看起來是溫暖的,可親的,好搭的。這樣的概念包括彩妝亦同,以MAC的ALL ABOUT ORANGE為例,即是創造出許多各種不同柔和的橘色調,讓人在2013夏天,擁抱橘色,卻是可親的橘色,適合亞洲人的橘色,當然,Fashion也是。

 

 

 

2013-07-06_005713.jpg

只是,本來想說今年夏天不想特別再買黑色調的服飾,但也因為這個款式我是真的挺喜歡,所以看到下了7折,還是再買了件黑色來珍藏。but by the way...,後面這標會染色,黑色這件應該還好,但先前我買的那件白色就很明顯,所以白色那件這個標我就會先剪掉了,有些可惜。

 

 

2013-07-06_005747.jpg

這是買的兩件黑色和白色,有種覺得好像反而是白色比較顯瘦...。不過我喜歡黑色這件是它帶鐵灰色的草寫字樣,反而呈現出的質感和層次是好看的,但兩件我是都喜歡,只可惜白色這件後面的標就是會染色。

 

 

CIMG0167.JPG  

後來還是忍不住在今年夏天把自己穿得有些一身黑出門。只是雖然說是黑,但其實大多主體性是灰,包括除了這件T的底是黑色之外,上面的草寫、褲子、包包其實都是灰,鞋子故意選咖啡色帶雕花搭配,讓整體視覺感更跳,透過手鍊銀飾的搭配,再疊上一條手鍊做層次,其實整體就很具層次性了,也至少不會讓自己在現在炎炎夏日之下,還那麼沉重...。

 

 

衣服:SPORT b.

褲子:ZARA

鞋:Paul Smith

包:YSL

項鍊:agnes b.

手鍊:agnes b.、Tiffany&Co

錶:agnes b.

 

太陽太大,很不專業的自拍還有相機影子...。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0665

SPORT b. 草寫法文T/浪漫歐式情懷(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92

Paul Smith秋冬基本款雕花咖啡漸層皮鞋/60%Off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08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82

ZARA 新款合身窄版西裝褲/剪裁相當好(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