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45  

 

 

今天要來分享AVIVA的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上次去墾丁我也帶了這瓶化妝水

(看背景應該是看得出來吼!)

最近AVIVA根本是我的急救化妝水阿~~

而且之前就看過蠻多人推薦好評 我自己用過也覺得好用!!就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SAM_3331

瓶身是玻璃的

我覺得瓶蓋做的蠻有質感的!!

SAM_3335

洗完臉之後 立馬拿出我很久沒用的肌膚檢測器!!!

現在夏天到了 其實肌膚比較不會那麼乾燥緊繃

但是絕對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做保濕!

有時候太陽曬多了 肌膚水分也是會流失捏~

SAM_3725  

唉唷~臉部肌膚水分34%

笑臉都變垂臉了=口=

SAM_3736

平常可以清潔臉部後 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是手掌然後輕拍至吸收

也可以像我圖中這樣濕敷!!!日曬後就可以這樣濕敷 讓肌膚緩和一下~~

我平常偶而會用敷的~敷個10分鐘 如果乾掉的話  一定要取下喔!! 

記得不要把鼻孔蓋住 不然就會像我圖中那樣 嘴巴開開呼吸XD

SAM_3737

濕敷完後 輕輕拍打吸收一下

就來測試看看有沒有什麼改變!!

(迷之音:你圖中沒按開始!)

有啦~我拍完的下一秒就按了!!不然它數字都會很快就消失><

SAM_3742

哇~一路飆向42%!!

苦瓜臉瞬間變成笑臉了

剛剛10分鐘真的沒白敷。。

SAM_3745

這瓶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不含酒精也不含人工香精

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 不用擔心會過敏!

我現在臉部肌膚很容易過敏

同樣的卸妝品 我用了好久 以前不會過敏 現在反而會過敏

肌膚越來越敏感了~所以選用保養品也特別的注意小心!

這瓶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即便我敷了10分鐘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現象

用起來也非常的清爽 更不會覺得黏膩!

我個人非常喜歡不含酒精的化妝水 因為不會刺激臉部肌膚~~~

整體上使用起來還不錯 蠻舒服的!!

保濕度也很夠!!

重點是我覺得蠻平價的~~~~

跟開架式的價錢差不多!!

這瓶AVIVA化妝水還有個厲害的地方是它不會阻礙後續保養的活性成分滲透

也就是說即便使用了化妝水後 再使用其他保養品之類的 也不用擔心肌膚會因為使用了化妝水而有所阻隔!

以價錢與品質來講 我蠻推薦給大家的!!

SAM_3755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