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洋裝 ZARA / 項鍊 COR-DATE / RAWPIECE   / 靴 Jeffrey Campbell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看的出來這次春夏我有多熱愛ZARA的款式吧,其實這一件圖騰洋裝一直有在注意,雖然這段時間很多顏色我都有陸續嘗試,但總是有個顏色是最適合自己,我的話則是紅色系,屬於夏天的鮮紅色到秋冬的酒紅色,一直都是我無法抗拒的顏色。只是心裡想說這個春夏真的買了太多的ZARA商品,所以總是沒有將他帶回衣櫃。直到某一天剛好誤闖很罪惡的折扣季,然而這一次的折扣季我並沒有全身而退,還買的比平常還多(嘆

  

 

002.jpg

洋裝 ZARA / 項鍊 COR-DATE / 包 RAWPIECE  

 

鮮紅的圖騰洋裝,在搭配上我就很常搭配黑色短靴,讓這款洋裝不會看起來過於渡假。除了春夏之外的簡單搭配,到了秋冬配個皮外套、絲襪、短靴也相當適合。搭配的包包則是RAWPIECE SUMMER COLLECTION,會注意到RAWPIECE是在他們的春季系列,一直都走簡約設計的RAWPIECE那款深棕色的包款立刻吸引到我。顏色跟款式都是我所喜愛的。

 IMG_3987-m1IMG_3959-m1  

 

照片 103.jpg

 

然而RAWPIECE夏季系列則是走輕亮色調,然而一直以來都喜愛原色系的我,選擇的則是駝色的包款,一個屬於四季的顏色,很喜歡這款包款的兩種使用方式,手提跟肩揹都是不同的感覺。

 

G303-TAN-5G303-TAN  

 

 

 

照片 067.jpg

照片 073.jpg

照片 075.jpg

 

 

照片 112.jpg

照片 098.jpg

項鍊 COR-DATE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飾品的搭配來說,開始喜歡在項鍊做層次上的搭配,大部分都是短鏈搭配一款長項鍊。其實項鍊的搭配上我都會使用延長鏈,平常收集的短項鍊,配戴上都是在鎖骨的位置,領口比較寬鬆的洋裝都無法配帶,這個時候我就會用延長鏈把項鍊加長到鎖骨下方。手鏈跟手錶的搭配,已經出現相當多次的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隨意選擇一款手鏈,就可讓飾品的份量感出現。

 

照片 144.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51.jpg

照片 077.jpg

 

 

 

照片 107.jpg

照片 108.jpg

 

靴 Jeffrey Camp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