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好威猛,夏天總是要來上幾回。

但今天醒來之後無風無雨的讓人好像昨晚只是夢一場。

今天沒穿搭所以安排了UNIQLO文。

 

 

受過幾次教訓後,現在逛UNIQLO都會要自己忍住,不能在新品剛上市就買,因為特價這件事情來的會很快。

這兩件衣服亦是如此!

 


女裝DIP iliann loeb有領洋裝(點圖進賣場)

 

 

這件洋裝當時一出來的時候就有試穿過也非常心動,低腰裙襬穿起來很有古著感。

雖然原價999不貴,但麥先生說一定會降價,就等這段時間看自己是不是真得很喜歡這件洋裝,

後來某一天在網路商店看到這特價,奮不顧皮夾的下單!

 

女裝DIP G.V.G.V.短裙+E(點圖進賣場)

 

這件裙子也是一個很讓人驚豔的款式,到膝蓋的窄裙配上亮橘色,又是一個可以天花亂搭的裙子。

我當時買是399元,現在199元,你不買嗎?

 

 

收到貨的當下我是快嚇死了,只不過兩件衣服,裝這麼大的盒子想嚇唬誰?(戴口罩是因為那時感冒中)

 

快速開箱後先拍下吊牌。話說我似乎很吃"DIP設計師合作系列"的口味,不久前才買了一件格子褲的~

UNIQLO※DIP g.m.b.p.九分褲+~好褲入手!!!!!!!!!!! 

 

 

那摸~就來看實穿照吧:D

 

故意把頭髮綁高高,穿上皮鞋後我儼然就是個日本妹。

後面的挖背很容易擠出肉來,穿上它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不能再吃下去了。

 

因為洋裝很特別,故意配上臭臉頗有風味(哪裡啊!!!!!)

 

 

接著亮橘窄裙,我151穿高腰,裙襬依舊蓋過膝蓋。

雪紡材質容易皺,還是把它吊起來掛著比較好,我的皺褶真的是因為要帶去麥先生家拍照沒辦法一定要塞袋子的關係。

 

旁邊的剪裁很可愛,讓這件窄裙沒那麼死板,配上高跟鞋腿看起來會很細,爽。

這顏色也非常跳,原本在淺藍跟亮橘抉擇,後來為怕淺藍太像護士或太正經就作罷了。

 

因為我買最小號(58),穿起來很合腰,所以看起來腰部也有異常細的錯覺。

 

細節兩處,有做口袋設計超喜歡。

 

 


 

 

就醬,這兩件可以說是以划算來命名的衣服,

洋裝上次穿了之後有被說好看,裙子則是還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其實是合適的KIMOCHI拉)

 

以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