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_215220.jpg  

上次6月底抹茶奶霜限定版已經錯過,差點這次7/15的草莓奶霜限定版STARBUCKS星巴克行動電源又錯過,中午外出的時候因為在排隊等抽血,排了個200號,殊不知這一天又是星巴克限定行動電源的發售日。結果回到公司才看見這個訊息,就近打了4家最近的星巴克又全都賣光了...,後來詢問一下,才知道朋友有多買,可以讓我一個,這次就是紮紮實實的花了1600元買了全新造型的草莓奶霜限定版的STARBUCKS星巴克行動電源。

 

 

2013-07-15_214755.jpg

因為上次的抹茶奶霜沒有跟到,才知道星冰樂版的行動電源外包裝紙盒這麼地繽紛。有別於之前買的櫻花限定版是比較一般的紙盒,星冰樂版的就顯得有趣多了。

 

 

2013-07-15_214900.jpg

 

話說這次的草莓奶霜星冰樂在規格上也同樣沒什麼進步,電力一樣是5200mAh,大概充個兩次i-Phone就差不多了...,結果星冰樂版就是更大、更重...。真心還是希望星巴克在電源容量上能有所成長...,也許這對星巴克的行動電源不是重點。但現在有兩顆了...,可能就真的要出遠門,兩顆充飽飽都一起帶出去吧。

 

2013-07-15_215114.jpg

同樣是一年保固,粉色的束口袋。設計是口以設計,製造是長亮數位,電芯依然是日本三洋電芯。裡面附的也就那樣...。

 

 

2013-07-15_215245.jpg

不過有別櫻花限定版,USB以及充電的電源線都在底部,我自己覺得是比較直覺。不然像櫻花限定版在頂部,其實有些不方便。幫行動電源充電的時候,會散發紅色光。

 

 

2013-07-15_215305.jpg

然後在為i-Phone充電之時,才會呈現藍光,如果還是粉紅光,就真的在充粉紅電了。

 

 

2013-07-15_215329.jpg

原有的櫻花限定版行動電源就是比較經典,星冰樂版很喜歡它的奶油設計,看起來很逼真...,然後露出一點點綠色星巴克吸管很可愛。草莓奶霜的粉色沒有那麼Pink,稍微有點沉。但也是個不錯的設計...。雖然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抹茶奶霜版的,不過就是當一個一個蒐集這樣,只是電力都只有5200mAh,以後出門就帶一堆星巴克去幫手機充電好了。

 

 

2013-07-15_220052.jpg  

最後再來一張這次的調配表,櫻花限定版的是一杯低咖啡因、多一份濃縮、兩下摩卡醬、低脂牛奶的摩卡;草莓奶霜的我只知道是豆漿奶...,然後我不知道了,這部分可能就要請在星巴克打過工的人回答了。但無論如何都是近乎手寫的方式,看起來也格外真實。

 

 

無論如何,這星巴克的隨身電源真的都是很好的聊天話題,每次只要拿出來充電時,都會引起朋友詢問,也算是個很無聊可以幫助解悶的小玩意,質感也確實是做得不錯,蛋就是希望...單顆電力真的能再多一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76570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