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容易油水不平衡的夏天,你們都用什麼保養呢?

YA~
又到了Beauty People的時間
還記得上次分享給大家的金社長x白雪公主眼線膠筆組嗎?
據說後來好多小妞都被白雪公主和舒緩霜燒到XDDD
Beauty People前陣子才剛正式代理近來台灣不久
老實說上次也是我第一次知道BP這個牌子
使用之後終於體會到為什麼Beauty People會這麼受韓國彩妝師和Blogger的喜愛了
因為真的一試成主顧阿!!!!
上次分享的眼線膠筆、舒緩霜到現在都還是持續愛用中

Beauty People除了彩妝很受歡迎之外
看上次分享的舒緩霜就知道他們家的保養品應該也很厲害對吧(笑)

01 
所以我今天特別挑出3款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保養品來做分享
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呢,好的保養要從清潔做起
!!!
02  
Beauty People EMU泡沫洗顏乳

是不是覺得EMU很熟悉阿?!
沒錯!!就是那數千年間從澳洲流傳至今的超強保濕成分鴯鶓油EMU啦!!
之前介紹的舒緩霜裡也有這個成分呀

03
大概擠一個一塊錢硬幣的大小就可以搓出超彭湃的泡泡囉
記得一定要先將洗面乳搓揉出泡泡才能洗臉喔
因為我們是利用綿密的泡泡深入毛孔做清潔

04  
成份裡還有能夠減緩刺激的茶樹成分
溫和的去除肌膚上的有害物質、舒緩肌膚
不過沒有我們想像中茶樹精油的味道喔XD

05 
我之前都因為某些洗面乳實在太難起泡了,就乾脆直接用潔顏慕斯
不過這款EMU潔顏乳在手心搓時就非常容易起泡
泡泡分子甚至比我平常習慣用的潔顏慕斯還細緻!!!

07  
因為EMU保濕成分在洗臉時就不斷給予肌膚保濕水潤的效果外
橄欖跟蘆薈也讓肌膚在洗完臉後維持ㄉㄨㄞㄉㄨㄞ的彈力

以往我用過的潔顏乳大多會讓我在洗臉後感到乾燥緊繃
不過這款EMU潔顏乳卻讓我在洗完臉後的膚況呈現像已經擦完化妝水的保濕感
看照片就知道啦,皮膚乾乾的時候才不可能有那種光澤嘛)))扭

06  
洗完臉後就算不立刻做後續保養、繼續自拍也沒關係
這樣一條潔顏乳120g我大概可以用4.5個月吧)))精打細算撥算盤中


油水不平衡容易長粉刺的夏天
把臉洗乾淨是必要的!!!
將毛孔裡的髒汙油脂徹底洗淨之後
當然就要來做保濕幫肌膚補補水啦
肌膚喝飽水自然就不會外油內乾了嘛~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Beauty People的南瓜精華調節保養系列!!!
印象中韓國從古以來一直都是非常注重取於自然的國家
在保養品上不難看到他們向大自然取材的案例對吧?
例如我們熟悉的人蔘、蝸牛等等…
這次Beauty People的南瓜精華調節保養系列
植物性南瓜成分不但不刺激、更能給予肌膚最自然溫和的保養
這也難怪南瓜精華現在大受首爾江南區韓妞們的歡迎啦

08  
Step3.南瓜精華2in1機能性水乳液

其實南瓜系列總共有五項產品在各個步驟給予肌膚不同的需求
step1.南瓜去角質凝膠
step2.南瓜毛孔收斂水
Step3.南瓜精華2in1水乳液
step4.南瓜晚安面膜
step5.南瓜美白面霜


不過台灣目前只有代理進來134
而我的膚質又不太能去角質
只好跟南瓜系列的主打品南瓜去角質凝膠說再見)))流淚揮手怕~
是說Beauty People這一系列保養品的簡約時尚包裝真的讓人很有愛阿

09 
10  
水乳液的質地絕對會在夏季大受女生們歡迎!!!
因為比起一般的乳液輕盈許多!!!

令人討厭的黏膩感當然也大大降低囉

11  
因為水乳液的延展性很好
大概只要一塊錢的用量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12  
這款南瓜精華2in1水乳液的成分中
金縷梅和澳洲堅果籽油能夠提供肌膚水分、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南瓜萃取液也提供肌膚營養、鎮定肌膚
馬齒莧萃取液也能夠預防乾燥達到皮膚保溼的效果

13  
小小一瓶水乳液卻能夠同時給予肌膚這麼多種的滋潤調解效果
超級適合最討厭塗塗抹抹好幾層的夏天啦

而且我覺得這款水乳液使用後跟一般的乳液不太一樣
反而有點像變成一道防水膜在肌膚表層鎖住水分和營養一樣
重點是不油膩這一點絕對大大加分啦



14  
Step4.南瓜精華鎖水緊膚2in1晚安面膜

夏天老是待在冷氣房裡
肌膚缺水拉警報...
又懶得敷一層厚厚的面膜、行動也不方便
最好能夠在睡覺的同時做好敷面膜的保養
這時候就要交給我們的好朋友晚安面膜啦!!


15 
你們不覺得晚安面膜這種ㄉㄨㄞㄉㄨㄞ的質地真的很討喜嗎
因為我習慣用晚安面膜厚敷
所以用量大概會是照片了兩倍喔

16  

擦完step3.的水乳液後就可以接著使用晚安面膜啦
要敷得均勻完全沒技巧
就是一層一層輕輕推勻這樣而已唷

17  
敷到整個臉就像是敷了一層隱形面膜一樣就可以嚕

其實南瓜成分除了剛剛提到的營養供給與鎮定肌膚外
其實還能夠達到角質去除的效果喔
這款晚安面膜還添加了長萌黃麻葉璀取液、蓖麻油萃取液尿囊素三種有效保濕成分
同時達到皮脂調節、鎮定肌膚與彈力管理的功能唷

18-2  
趕快把握凌晨兩點前的美容覺時間
帶著臉上ㄉㄨㄞㄉㄨㄞ的光澤去睡覺吧



因為我是很怕熱的人
所以冷氣都是開一整晚
為了測驗這兩款南瓜水乳液和晚安面膜的保濕能力
我隔天醒來臉都還沒洗、隱形眼鏡都還沒帶
就趕快拿著相機記錄膚況!!!
20  
雖然不像前一晚剛保養完後那麼有光澤
不過肌膚的水嫩感也是不能騙人的對吧

21  
真的就像敷完面膜一樣保濕透亮對吧
而且如果前一天的保濕沒做好
隔天醒來臉都會莫名的泛油光欸)))你們會嗎?
不過前一晚使用南瓜晚安面膜後
這天醒來看到的不是油光、而是滿滿的水嫩光澤哩

18-220  
這樣一比就知道了吧
After這真的是我一早起床連臉都還沒洗的膚況唷
一點都沒有被冷氣摧殘的痕跡(笑)



19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容易過敏膚質
所以不管是清潔品還是保養品
如果成分大多是取於天然動植物上
那麼我也會比較放心去使用


總之EMU鴯鶓油使用在清潔用品上依舊不減他驚人的保濕力
南瓜精華保養系列也讓我見識到為什麼首爾江南區的韓妞們會這麼愛用的原因
我這個夏天都要靠南瓜了XDDD
而且啊,
我這邊也拿到超級稀有的第一代白雪公主唷(挑眉)
想看用第一代白雪公主相關妝文請敲碗





最後也附上Beauty People的連結給大家囉:
Beauty People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eople.tw
UDN買東西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A_003_002_101
yam購物中心 http://mall.yam.com/region/cosmetics/makeup/1770/9634
PC HOME 線上購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BEAFAT





就這樣子啦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