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plz call me Miss.蜈蚣露♥

我真的超愛買鞋鞋!!
近期兩個月內大概就又入手6雙鞋鞋了
每個月記帳本見紅字不是沒原因的(暈)
有人說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但我覺得女人的鞋櫃也永遠少了那一雙鞋)))也許是好幾雙
總之為了搭配任何場合和穿搭
鞋子的數量絕對不能少!!!

大家知道Bonjour嗎?
相信常常在收看部落格文章的小妞們應該早就對Bonjour不陌生了吧
這是一家堅持由老師傅手工製作的MIT平價品牌唷
我自己也常常被其他人介紹的鞋款燒到XD
這次也很開心可以跟Bonjour合作
一起將這麼平價又優質的鞋鞋分享給你們喇♥

在挑選鞋款時絕對會以好穿耐走為優先考慮!!
因為身為上班族的我時不時要手刀趕捷運和公車阿
一雙不好走的鞋子是要我怎麼衝刺!!!
所以今天挑出來了三雙鞋鞋除了各有特色外
絕對都是非常耐走的啦


馬上來看我這次挑出來的鞋鞋吧)))旋轉灑花
09
Bonjour甜心民族風樂福鞋 / 紅

這雙是我在他們家眾多鞋子中第一眼看中的
我最近超迷戀民族風圖騰的單品(看我上衣就知道XD)
沒想到這種圖騰也出現在鞋鞋上
當然不能放過阿!!!

10  
這雙鞋鞋除了我腳上的紅色、還有黑色、淺藍和粉紅
不過想想我好像沒有紅色的鞋子
就決定挑了紅色讓腳腳在今年夏天也能醒目一下(笑)

14  
我有跟你們說我是樂福鞋控嗎?
光是樂福鞋我就已經有3.4雙囉XD
簡單有型之外也不會太過於隨便
非常適合我這個上班族♥

12  
紅色的鞋鞋很顯白對吧♥

11  
很多女生不太喜歡穿平底鞋的原因是怕楦頭太窄
不過Bonjour的老師傅們似乎真的很了解台灣女生們的腳型呢
我覺得比起某些韓國平底鞋的楦頭太窄、不完全那麼適合台灣女生
Bonjour家的鞋鞋在這方面真的舒適許多

13  
民族風的花紋布料真的很細膩對吧♥
而且腳背的地方不會被包住太多
這樣也會顯得腳比較修長唷



再來第二雙
就是每年夏天必備的女神涼鞋)))灑花歡呼~
03  
MICHACH寶石平底璀璨精緻水鑽涼鞋 / 粉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女神涼鞋一登場
就莫名的有風吹起裙襬這樣欸(幻想中♥)
不過我真的沒誇張阿
女生們只要穿上雪紡長裙配上寶石涼鞋=女神感無誤!!!

04
05  
這雙涼鞋還有白色可以選擇唷
不過我覺得粉紅色的寶石比較顯白一點
也會讓隱藏在裙襬下的鞋鞋若隱若現的露出粉色閃亮感♥

07  
而且寶石的一點都沒有塑膠感!!質感很好♥
粉色寶石上的斑駁花紋也美呆了

06  
因為我也很愛買涼鞋)))你有什麼鞋不愛買嗎?
有時買到鞋底很硬的涼鞋,常常走到腳後跟變得很粗糙(哭)
這雙寶石涼鞋的底就是比較軟Q型的!!!
而且鞋底版整體也比較寬一點點
露媽看到我穿這雙也一直說很好看~
孝順媽媽者夢露也,當然二話不說立刻雙手奉上這雙鞋鞋給露媽♥

08  
再來一次飄逸長裙配寶石涼鞋的女神風戲碼XDDD
連男人婆我穿上這麼浪漫的單品都不由自主地溫柔起來(羞)



讓場景轉換到室內休息一下吧♥
15  
Bonjour小木珠真皮內理家後柔軟平底莫卡辛 / 淺紫

點一杯不加糖的抹茶拿鐵
學一下攝影的本事(推眼鏡)

19  
這款莫卡辛總共有8個顏色唷
其實當初桃紅跟黑色也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猶豫好久還是選了可愛的芋頭紫♥

16  
莫卡辛最能詮釋出休閒慵懶的氛圍了
你們同意嗎?

17  
隨意地穿上寬鬆的t-shirt
挑選一件紫色花褲搭配莫卡辛
跟姊妹出門聊天喝咖啡就是要這麼輕鬆舒服的look♥

18
而且這雙莫卡辛的鞋頭不會胖胖短短的很笨拙喔
重點是鞋底軟墊真的超級軟QQQQ♥
我第一次試穿時踩下去差點飛上天嚕~
好啦我誇張了XDD
不過跟我以前買過的莫卡辛比起來舒適度整個大勝(大拇指)
超適合需要通勤奔波的上班族)))夢露拍胸脯大推!!

20  
實在太愛這雙莫卡辛的質感的
特地超近拍給你們看
蝴蝶結上的珠珠不是選用一般廉價的塑膠材質、反而是用質感更好的木珠♥
外層皮革則是類似像麂皮的布料、跟一般外面賣的莫卡辛真的有差!!!
連流蘇的垂墜感也很漂亮喔

就舒適度和顏色選擇度來說真的只有Gooooood!!
就知道我多愛這雙莫卡辛了吧
還一直逼妮姊也去買一雙)))推坑




以上就是今天挑出來的3雙Bounjour美鞋啦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一雙呢?
一雙好的鞋子絕對可以影響整個穿搭的質感對吧
所以夢露我絕對會秉持蜈蚣精的精神
繼續把美鞋分享給大家好不好)))HangShow~~♥(GD式握拳)






Beauty info.
BOUNJOUR樂天商城: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BOUNJOUR女人愛買鞋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njour.shoes?fref=ts




以上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唷1991418711  








Hello,我在FB等你一起跟我玩(Click↓)
57 (3)

Instagram / monroe_sleepwalk (Click↓)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