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女朋友穿美式的穿搭
美式這個詞對味我來說大概就是極簡吧
跟日系的極簡又不太一樣
可以稍微複雜一點,辣妹一點
每次只要是穿上很堅單的TSHIRT 牛仔褲,男伴一撇過就會說 "這個好"
反而我穿輕飄飄很韓系背後還摟空的POWER洋裝
還會給我露出屎臉一秒鐘,然後在淡然地說 “恩 好看啊” 
 
不過對於男朋友的意見算是聽聽就好~ (林哈尼上身 因為她說我太久沒有說我愛他)
老娘稟持著(?)
一種調教男朋友不管看到女朋友穿什麼流行衣物都要說
“我寶貝這樣穿最美囉”
的方式再教育男人XDDDD
 
有人會說這樣的方式太不人道了,太男女不平等了(?)的話我只好回答
你穿一件半年都不換的緊身內褲變成大條的平口褲(原因可能是因為鬆弛)
作為一個青春年華的少女時代還是會露出燦笑跟男人說 "怎麼穿都愛你啊~!!!"
這種精神是一樣大愛的
 
語無倫次的一個聊天..............
是說美式穿搭也是很棒的好嗎,不不不 換句話說應該是 "老娘穿什麼在你眼裡都很棒"這樣XDDD
 
這次的美式穿搭有一點點的不一樣是不是哩 (文章都還沒開始就問人家心得)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白背景的穿搭風格!!! (還問!!!!!!)
颱風天修修來襲,所以在家裡拍攝又方便又自然
而且我還可以趁機滿足一下做圖的手癮 
剛好 Anden Hud 最新的系列也有居家的休閒睡衣
再搭配幾款非常時搭而且迷人的小單品,這次的地點就是你了 MY HOUSE
 
 
哈哈,以上的聊天有點小崩潰
可能因為颱風吹得我頭髮都亂了的原因
不過這樣可以歡樂迎接美麗的穿搭了對吧!!!!!!!
算是一個有預謀地鋪梗
 


 愛上你的自由.抽鬚牛仔短褲(牛仔淺藍)
 
第一件 女朋友大力推薦男朋友也很推薦的!!!
內外搭簡單牛仔褲(?)
持續崩潰的狀態中我們還是要慢條斯理,循序漸進地介紹穿搭單品
總之這件就是人見人愛,樣樣上衣都好搭的單品褲子
 
賣場的24號就等於女生的S正常SIZE
所以大家就按照順序跟尺寸挑選
這條褲子我可以穿到 24 26 都OK
他不會過緊不舒服,也不會鬆鬆的很尷尬
 

 
 
前後穿起來的線條都很好看
而且我非常喜歡他的小A字設計,讓屁股大大的女孩也可以修飾屁股的形狀
大腿也會因為褲子下擺的A自行放大設計有對比的瘦瘦感
 

沉默宣言折袖T恤(慕尼黑)
 
上衣也是AH家的舒服T
上次有介紹過的系列喲
[穿搭] 夏日的進擊!!。ANDEN HUD 對抗炎熱 
 
這個系列的TSHIRT主要就是舒服而且好搭配
穿起來會有身材但不會貼身
適合喜歡簡單穿著的女孩必備的物品
用來搭配花色的下半身也非常好看滴
 
 
 
 

 
 

 
 
 
笨湯湯入境~
當然是要請出家裡的貓咪加持啊
 

 
接下來拿出自己的一些小配件搭配一下這條牛仔褲
你們看右邊是不是穿起來屁股超小
我可是人稱的寬骨盆捏!!!!
所以對這條牛仔褲讚譽有加
 

 
他是不管搭配什麼樣上衣都非常OK的一條萬能牛仔褲
重點是它的設計好看,實穿性非常的高
 
 
 

塞納河畔的幻想開衩口袋衫(煙灰沙漠)
戒情人.Boyfriend牛仔短褲(牛仔淺藍)
 
再來是一套清爽上衣的可愛穿搭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件上衣噎
它好舒服非常軟乎喲
她有點透明,所以賣場有搭配一件性感的漏肚肚背心XDD
 
 
 

 
TSHIRT除了料子超舒服以外
設計也很特別
很有質感的一件便宜上衣,口袋是大大長長的設計口袋
 

 
 
 
背後也設計了非常可愛的小圓弧
搭配他們加素色的小牛仔褲很清爽好看
而且這個顏色我覺得超級適合黃皮膚或者是不那麼白的女孩穿
穿起來不會沒有精神之外,也不必擔心衣服太白顯黑
 
 
 


 
我可能頭痛了XDDD
 
 

 

 
 
我自己個人非常熱愛這種舒服無感的衣服!!!
不過這樣的設計款顏色就會少一點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長洋裝(花朵的塵灰)
 
這次新款的居家服也讓我超級驚艷
以往他們家出的真的就是比較休閒款
比較美式的可愛
這次分享的這兩套好日系好可愛!!
重點也是很舒服透了 
由於嚴重的睡衣控,讓我對於睡衣非常有研究阿XDDD
無論如何
就算男朋友穿著鬆垮的內褲在家裡晃蕩
身為青春年華少女時代(跳針?) 漂亮又優雅的睡衣是完全不可以缺少(握)
 
另外我的睡衣還有分成
在家放鬆款
飄逸淑女款
輕鬆可愛款
外出攜帶款
有客人的款
XDDDDDDDD
 
深為一個 睡衣控
我把深色的也買了!!就在颱風天購入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收到衣服的時候應該是下下週了 因為我在國外麻
 
 
 
到底買這麼多睡衣要幹嘛
當然就是自己家丟兩件,外面住的地方丟兩件
常常去住的朋友N個也可以丟幾件過去!!!
這樣每次到不一樣地方都有不同睡衣~~~哈哈哈
 

 
 
胸口的設計是可以彈性伸縮的(?)大胸部款(?)
下擺的棉質也非常柔軟~ 
 

 
 
我在家就是這麼做作不用懷疑XD
 

 
 
然後這張椅子已經變成我的貓抓板跟貓床...
改天我想要拿去維修然後拍賣掉XD
有興趣的跟我說一下噢~哈哈哈
 

 一種苦惱沈思的感覺 
 

 
 
復古(?)的更衣間XDDDD
我最長活動的地方就是這裡了麻
 

 
 
做作得拍照之餘還有空整理衣服,我好棒
 
 

 
 
總之這件睡衣就是很好拍XD
走到哪都好MIX 我開始非常期待AH的秋冬睡衣了!~~~
秋冬款的睡衣真的好難買喲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平口洋裝(讓燕子跳舞)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蕾絲短褲(讓燕子跳舞)
  
接著這套是俏皮路線的
AH小飛鳥花色的套組喔 第一件比較氣質的洋裝也有這花色喲
他有長短板,也有洋裝跟褲子
是分開選購滴
我是怕睡衣太短所以又加定了褲子!!
不過看來這件睡衣是很剛剛好的洋裝設計
 
 

 
可愛萬分!!!一萬分
我好喜歡這個小燕子
遠遠的還偽裝成水玉點點
 

 
 
嘻嘻嘻嘻嘻嘻 嘿嘿嘿嘿嘿嘿 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覺得這張好漂亮(((立刻被打
好拉
偶爾也讓人家自戀一下麻XD
另外你們有發現深色真的是無敵的方便
沾到髒髒的污垢也.....
然後重點是非常顯白!!!!!!
 
以下做做示範((羞奔
 


 
 
這張的姿勢真的很逗趣XD
 

 

 
 
看著這些嫵媚的照片我深深覺得
這真的是我嗎XDDDDD
 
 
最後不要忘記定時都有不同優惠的小褲唷 

AH

 
 
小褲褲的全部>>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category_products_list?viewall=0&cid=14
 
現在的小褲優惠是任選五件,每件都99圓兒

(點圖可以進入活動頁面囉)
AH
 
 
AH家的小褲應該不需要多介紹了啦
穿了就會懶得再找其他賣小褲的地方了
因為款式好多而且花色也多
可愛度百分百
我最喜歡屁股有可愛圖案的款式XDDD
 
最後送上一張?
拍攝花絮嗎 哈哈哈哈 
 

 
除了小褲也有優惠以外
下面的優惠有興趣都可以去逛逛囉 點圖片就可以去連結


 
 
喜歡趕快去逛逛吧
順便附上官方網站囉
 http://www.andenhu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AndenHud.com.tw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