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牛爾老師吧!? 這次來參加牛爾老師的新產品上市記者會

 

夏天是一個開心出遊的天氣!!同時也是開心出油的天氣!!哈

老金真的覺得中文好有趣阿! 一開始聽不懂得笑話

大家在因為笑話而笑的時後 我都沒有反應, 朋友們貼心再解釋給我 我再笑

所以我的反應是比別人慢!!! 慘~

不過慢慢跟著我中文的前進,會有爆笑的心情 (大笑!!!哈哈哈)

我再拉回來主題

出油有長痘痘的時候怎麼辦!!! 

 

老金帶來痘痘困惱的人一項新選擇喔

老金有時候會來LMNT吃飯飯,喝點飲料(韓國人愛喝的飲料 哈哈)

 

但是不會來這邊吃藥藥喔~ 

 

NARUKO 牛爾老師的品牌活動很有創意的

讓我們可以自己製作藥藥外表的糖果藥袋

老金很開心的拿了很多來玩 

 

這當然也是老金第一次包藥囉

糖果藥袋通通跑出來了!!

 

怎麼不是掉現金出來

(老金把他當成吃角子老虎的機器再玩)

 

 

 

還有這個外包裝

實在太有趣了

金小姐來領藥!!!!!!!!!!!!!!!

 

 

連下午茶點都是像((藥有關))的感覺

  

茶杯很有趣吧!!! 

 

今天的主角新產品來囉

綠色包裝的小孩們

會場布置也很有醫學的感覺

真的好像來看皮膚科喔

沒有想到

皮膚科醫生真的出現了!!

聽說詹醫生是台灣很知名的皮膚科醫生

 

 

詹醫生

告訴我們痘痘得成長過程小豆如何變成大豆 一直到火山爆發

關於痘痘要不要擠呢?? 詹醫生跟大家說

其實是要擠才會快點好!! 但為什麼醫生都說不要擠!!

因為大部分沒有做好清潔消毒的工作

也不知道怎麼照顧痘痘消除後的肌膚

問題會越來越嚴重!

所以大家還是要看皮膚醫生比較好

下課後

當然金老佛爺 要召見一下有名的醫生來合照囉

 

 

 

接著換牛爾老師介紹商品

牛爾老師很有魅力的說明自己的產品

NARUKO品牌紙盒

反轉再利用的環保概念,將包裝外紙盒設計成生活中的各類收納盒。

包裝將綠葉以蒙太奇半寫實的手法,清爽呈現。

紙盒內裡紋樣同樣由創意總監-林佾樂親筆手繪,並以「大千視界」為發想

透過各式各樣的葉片,體現現實生活的多變樣貌。

※NARUKO所有商品上市之前,皆以牛爾肌膚研究中心內的專業儀器,層層把關。

 

NARUKO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共6種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乳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精華

茶樹控油抗痘輕盈水凝霜

茶樹痘痘粉刺調理晚安凍膜

茶樹超油切去角質凝膠 

 

一次有這麼多的抗痘商品,而且還有藥證

 

    

 

換老金來試用囉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150ml NT289 驚人的價格 (也太親和力的價格了吧!!) 

 

先滴滴看手背上 , 一開始滴在手背上我是沒有甚麼感覺啦~ 

 

用在臉上的時候 這一瓶化妝水很清涼 不...超清涼 

的確有抗痘痘的感覺 ~ 喜歡清涼的又希望抗痘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看這一瓶喔

會幫助調控油水、淨化代謝 使肌膚不因缺水而出油的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精華30ml NT429 

噗 大家看到嗎? miu在後面搶鏡頭~ 當時我不知道耶!!! 

後來整理照片才看到miu在後面搶鏡頭

可能想跟大家say hi了吧!! (其實上面的也有~)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精華質地很細嫩

因為抗痘系的產品因此使用起來並沒有任何負擔 很迅速被肌膚吸收 也沒有甚麼黏性

藥證級1%水楊酸x鋸棕櫚萃取

 

安撫「痘亂」發作的易敏感刺激

 

 

 

茶樹控油抗痘輕盈水凝霜 500ml NT450

 

這一瓶是覺得還ok的!!! 因為使用起來超有保濕水分的感覺~

 

所以我都試用茶樹系列的產品時 每天晚上都厚厚撲一層睡覺 (好像隱形水膜的感覺阿)

我真的最愛保濕產品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臉上的皺紋都是因為臉上沒有水分而產生

所以阿~ 老金不管怎麼樣超超認真做保濕 

臉上看到有紋路 馬上多塗一些 保濕抗細紋真的有用喔

 

 

 

 

演展性好 也還蠻好吸收的~ 擦起來薄透沁涼的感覺

含0.5%脂溶性水楊酸,能剔除頑劣角質

阻斷粉刺痘痘孳生源頭快速吸收絲毫不黏膩

 

其實大家都應該看得出來 老金因為有年紀所以並沒有對痘痘很大的煩惱

若有抗皺紋保濕 這2主題很可能眼睛都亮起來了吧!!!

再見痘痘是 再見青春時代一起都過了

所以以上老金試用過一點點的產品我要跟有痘痘而困惱的朋友分享喔

 

另外本次老金最有興趣的是 防曬!!!!! CP值還不錯

 

有分

RX10胜肽輕盈防曬液SPF30 ★★

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老金去墾丁H-RESORT也都有在用囉 

    

看起來有油油的嗎?? 應該沒有吧!!!

使用起來也超沒有油油的 超快被肌膚吸收 

 

 

老金送禮物囉!!!  

牛爾老師很大方的進貢給金老佛爺很多

所以大家也都有機會收到禮物喔

 

幾讚幾推

這次抽獎禮物

am+pm skincare RX10胜肽防曬液 30 (未袃開過的)

給1位幸運兒

抽獎日期 7/2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