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0_185700.jpg

總覺得人過了一定年紀後,你會一直開始追求或喜歡一些年輕、青春的事物,就好像小時候總是愛看劇情電影來表現自己好像很成熟厲害,現在年紀大了,平常工作都已經夠忙夠煩了,看電影都喜歡選擇輕鬆、好笑的,甚至是一些迪士尼夢工廠系列,追求得是一種童心未泯,甚至是有些懷念的錯覺。

 

evian先前推出了一支Baby & me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xB5ut-KTs ),在Youtube上架後,達到5000多萬的觀看次數,短片中即是透過人們觀看鏡子或是任何能夠倒映出自己樣子的場合,即能看見自己變成baby的可愛模樣,短片中逗趣可愛的樣子,著實令人療癒不少,這次evian再度針對同樣是baby&me的概念,去推出手機APP,即是透過APP直接可以秀出自己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或者你可以去解讀為自己生出來的小孩子會變成這樣。

 

 

2013-07-20_185732.jpg

該手機APP「Baby&me」是免費的,下載後就是很簡單的拍照或者是從既有的照片中可以做選擇測試。

 

 

2013-07-20_185800.jpg

首先選擇一張照片後,會有一個對焦框,此時盡量把你的臉對到框框內,而且最好是要正面,乾淨點,不要有太多干擾,例如手、瀏海等...,因為干擾越多,真的會有很多失誤;接著,你可以選擇膚色,共有6個色階,以及眼睛狀況,眼睛狀況即是有比較開眼以及瞇瞇眼的狀態。

 

 

2013-07-20_185829.jpg

全部設定好後,按下送出,就會開始處理,處理的時間非常久...,通常可能都要差不多1分鐘左右,所以每玩一次都覺得等待時間有些太長,重點是如果最後判斷不出來還失敗...,真的會有點嘔!!! 所以才強烈建議要就一步到位,千萬不要用一些什麼側臉,或遮遮掩掩的照片來玩這個app,因為真的很容易讀不出來。

 

 

2013-07-20_185855.jpg  

成果出來,右邊就是...你小時候的樣子,或者是未來生的小孩可能的樣子。but...,你可能會覺得不是太像,因為這個app主要還是for西方人去做的設計,所以可以猜到的是小孩的base也多是以西方人為主,不過,你就可以大可想像成這是某一天你可能和老外結婚生子後的混血兒模樣。

 

這個app還有一個可圈可點的方式,就是小孩子的模樣會根據你照片的表情、髮型甚至是衣服等,盡可能地去達到相似製作,這是相當細膩的,也因此,你只要猛一看,還真的會覺得有些像,甚至就是有種很療癒的溫暖感,真的是一種"Live Young",一種活出年輕的心情,很好玩,也很適合朋友間聊天打發時間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