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味丹青草茶蔡老爺看到後淡淡的說他喝了大概有15年左右了吧? (這麼支持所以今天讓他當封面人物!哈哈哈~)

話說回來,這陣子的夏天都是悶死人不償命的可怕溫度, 實在是好熱好熱~每天都覺得火氣好大又煩躁耶!

 

 

味丹青草茶就是夏天飲品的好夥伴了!呼~ 又是台灣飲料市場中的常青商品,喝起來讓人也很安心。 他可是嚴選六種草本的精華, 並且遵循古法漢方,還並通過國家『護肝健康認證』的保證, 冰涼後飲用可減少疲勞、降火氣,

根據動物實驗結果顯示,對大鼠有助於降低血清中的GOT和GPT值, 是現代人護肝退火的最佳飲品選擇呢! 沒想到這麼輕鬆就能護肝是不是很讚呢?

 

尤其南部這種簡直是烤爐的地方,最適合飲用啦! 清涼解渴又退火!!蘇湖的不得了咧~~~~~

在夏天是不是特別容易感覺到勞累又覺得煩躁呢? 像我家超級奶爸蔡把把真的很辛苦,上完班還得回來照料一家大小。 這麼耐操好動拚第一的奶爸我怎麼可以虧待他咧? 當然是錢要賺、身體也要顧呀! (要是他太操勞那我就沒有長工可以使喚了XDDD)

 

哈哈~雙胞胎女兒應該是很多男人一輩子的夢想吧?! 但照顧起來還是很辛苦的~有時我跟蔡老爺都累到閃神打瞌睡, 迷糊中還有點認不出來誰是誰咧!!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呀! 味丹青草茶可是唯一榮獲國家護肝認證的飲料喔! 不只退火更能做到日常肝臟保養!一起照顧心愛的另一半身體喔! 每每覺得疲勞又煩躁時就順手喝上一口,整個就是生津止渴、不再那麼肝苦人生))

 

好好~~~喝完給我繼續認真打拼呀)))

 

 

 

除了要顧到溫ㄤ的身體,想當然平日操煩的我也要喝上一杯~ 不然做一個職業婦女,白天操煩公事,回家操煩家事; 太煩躁我就會脾氣很大,需要快快降降火氣~

 

我很喜歡味丹青草茶的味道,喝起來很涼爽又順口,也很好喝, 夏日喝上這麼舒服的飲品,就會讓人覺得心情愉悅呢!

我連姊妹來家裡玩,都請大家一起喝,一起漂亮一起健康~喔耶! 你渴了嗎?快來喝口清涼解、渴健康美味的味丹青草茶吧!!(遞~)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請按個推或是讚讓我知道喔~~~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