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8_182940.jpg

 

一直都很喜歡agnes b.結合生活的概念,它可以讓你用一點小小的奢侈,豐富自己的生活。agnes b.的傘一向做得很漂亮,先前想把舊的agnes b.傘再換一把新的,可惜台灣這陣子都沒有再引進。前陣子,agnes b.其實有折疊傘的加購活動,只是我自己不喜歡折疊的,有加購一把最後也是讓給朋友,直到這次看到活動是長柄傘,整個就是相當興奮,也能換傘了。

 

 

2013-07-28_183043.jpg

 

主要也是配合秋冬新品陸續上市,現在每消費滿5000元,就能用400元加購,一共有黑、白、藍三色。其實還是有些討厭這樣的加購設計,都已經買那麼多了,還要再跟消費者討錢...,有時後也都覺得台灣agnes b.真的是很小氣,或者你如果說這傘也是有成本的,那也可以把價格提高到8000元免費送也可以讓消費者多些門檻,也比較實在。

 

 

2013-07-28_183113.jpg

這次的傘面其實很乾淨簡約,不過agnes b.的傘大多也是如此,就是多一些小小的元素,讓生活豐富、與眾不同些。其中一個圖案是agnes b.草寫以及帶愛心的塗鴉。

 

 

 

2013-07-28_183127.jpg

另一邊就是agnes b.經典的品牌LOGO。設計就這樣,很簡約,也很乾淨,其實也很舒服。

 

 

2013-07-28_183142.jpg

不過,這次最讓人稱讚的是,這次加購的長柄傘,傘的骨架相當紮實且硬實,感覺就非常非常堅固。像是上次加購的那本折疊傘...,骨架就軟軟的,感覺就不適合狂風使用,至少就這次的長柄傘,可以感覺到是很堅固的。

 

 

2013-07-28_183220.jpg

最驚喜的是這把長柄傘是"自動"的,也整個覺得這把加購的傘CP值以及質感都很不錯。

 

 

 

2013-07-28_183236.jpg

此外,包括握把的部分是做消光、防滑面,質感非常非常好,握感也很不錯,完全不是個草率的作品。

 

 

 

2013-07-28_183252.jpg

就連傘頭也都很講究,做了平面以及雙層設計,真的是乾淨又具質感和漂亮。

 

 

2013-07-28_183308.jpg  

無論如何,這次的加購還蠻值得的,雖然我還是一心希望agnes b.可以直接做滿額贈,不然每次都是要用加購,實在是覺得很小氣,寧願把門檻提高都沒關係。喜歡就是喜歡,客單自然也就會高,只是硬要用加購去墊高客單,說真的,就真的會讓我們這些ami會員或者是喜歡agnes b.的消費者覺得實在是有些小氣。

 

但這次的傘質感真的好,品質感覺也很不錯,一共有黑白藍三色,已經又請櫃姐幫我留一把黑的,等下次去結帳時,再帶回家。長柄傘是真的隨著年紀越大會越愛,特別是現在也很少騎車,大多是捷運、開車、計程車等...,長柄傘也就更適合使用,畢竟長柄傘一向都會比較堅固,傘面也會比較大,比較不容易淋濕等...,如果最近有去agnes b.消費,這把傘真的蠻值得加購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42

agnes b. 草寫黑色摺疊傘/質感有...但品質差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34

agnes b. 會員制度介紹/自己比較常買服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58

agnes b.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24

我的agnes b. 2012年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